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倾城有礼 西单大悦城八周年店庆爽购攻略限时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3:5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有一周就要告别2015年,是时候该好好犒赏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了,只是还没到手的年终奖却让不少白领们颇有些囊中羞涩。而在本周末将迎来8周年生日的西单大悦城,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并提前放出店庆爽购攻略,给所有年轻的潮人达人们一个疯狂Shopping的理由。

 

  攻略1——千万“礼金”超前得,只为你买

  为了让所有爱逛西单大悦城的年轻潮人们可以在一年之中享受到最有力度的优惠,西单大悦城提前一周就开始了各种形式的礼金抢购活动,即日起至25日,单笔消费满388元(会员满300元)就可领取100元礼金券外,上美团网还可以7折抢购百元餐饮礼券,8.5折抢购百元百货礼券。

  除此之外,所有进入西单大悦城的朋友,只要拿出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免费得到价值50元商户通用礼金。无论通过哪种方式获取的礼金,都可以在店庆当天直抵现金使用,完全透明的优惠福利省去了大家计算各种折扣的烦恼,可以把全部精力都用来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礼金券在包括丝芙兰,MUJI无印良品等在内的全场199家品牌商户都可以使用。

  攻略2——全天折扣独享,更有1元换购6S

  说好的店庆爽购,如果只有优惠满额礼,那就不是大悦城的风格了。12月26日店庆当天,西单大悦城特别推出“1元换购苹果6S手机”活动,购物的同时还能以近乎免费的价格获得一部手机,这样“土豪”的福利也是难得一遇。

  此外包括速写,江南布衣,DKNY等在内的场内众多知名品牌还推出全天独享折扣,部分品牌更低至4折起,而配合店庆推出的延时闭店,更有“夜场折上折,限时大抢购”,精选潮货享受一口价超值秒杀。I.T,LOVE&LOVE,Tous,NHIZ,Moussy,Evisu等品牌在内,更有额外折上折,满额减价,超值赠品等,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攻略3——超值名品限时兑,会员好礼专属享

  作为西单大悦城的会员,经常都能享受到超值VIP的待遇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儿,这次赶上8周年店庆,针对新老会员推出的专属好礼更不用说了。诸如新会员推出五折办卡,老会员更有6000积分兑换百元通用代金券。店庆当天,会员消费服饰,鞋包,化妆品可享3倍积分,就餐还能享受10倍积分,更有满额惊喜,消费满1000-10000元不等,分别可以获赠插画水杯,LOVE&LOVE纯金转运珠等。

  据说西单大悦城为了这次8周年店庆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联合场内所有品牌商户准备给年轻的潮人达人们一个惊喜,将自己喜爱的物品都带回家。不管你是想犒劳自己还是给家人买礼物,这个周末不妨来西单大悦城,好好享受一把岁末狂欢购的超爽体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