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 西单大悦城点亮你的闪耀冬季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4:49:37   来源:时尚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季又将翩然而至,圣诞树更是不可或缺的节日风景线。今年,施华洛世奇以充满梦幻气氛的旋转木马为设计灵感,采用数十万颗仿水晶打造梦幻璀璨圣诞树,带来迷人闪烁的节日惊喜!璀璨夺目的首饰炫彩当空,欢乐的节日气氛瞬间点亮,将施华洛世奇带来的圣诞祝福与光明希冀传递给大家。

  12月4日16点施华洛世奇将于北京西单大悦城一层中庭举办2015年「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再一次用闪耀华光点亮这个冬季。届时品牌高层也将出席亮灯仪式,佩戴着品牌与米兰达‧可儿合作系列新品的模特将在现场为大家展示此次新品的梦幻魅力。12月5日至1月3日期间,每日的15点至21点的每个整点,都可前来感受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亮灯的唯美瞬间。绚丽光彩,熠熠星光,将开启你今年的浪漫圣诞之旅!

  当然光有浪漫还不够,12月16日西单大悦城还会邀请大家最熟悉的好朋友,在9层2800平米的主题空间内,迎来迪士尼欢乐总动员Pop Up Station,这也是继POPO气球历险记后西单大悦城为所有年轻人和孩子们准备的又一场惊喜。据悉,备受大家喜爱的迪士尼皮克斯经典动画人物们都将以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见面,现场更有众多迪士尼限量款独家售卖。

  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饰品光彩夺目,展现灿然之美,是赠礼的不二首选。在此期间,北京西单大悦城店的施华洛世奇专柜也将同期举行购物赠礼活动:

  凡购买满额2,000元,可获金璨心形挂饰一个

  买满3,000元,可获幻金绚树音乐盒一个

  还不快来加入我们,一起点亮惊喜,传递欢乐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