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购物指南:五一小黄金周香港食购全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2 00:51:52   来源:信息时报   

  踏着“五一”小黄金周优惠活动潮,不少人都准备到香港血拼一翻,你安排好了香港三天两夜的“食购之旅”了吗?

  吃货的舌尖之旅

  到香港一游时,别忘了叹一叹正宗的日本料理。田舍家正在推出“维港景致周末半自助午餐”,既有日式沙律、串烧等精致小点,又有名厨现场为您炮制铁板菜式和时令寿司刺身,更有田舍家特别预备的传统寿喜烧。

  如果你想感受新派怀石料理,可以尝试天空龙吟。餐厅食材新鲜,大部分由日本直送到港,加上厨师的许多创意料理,相信能为你带来难忘体验。

  潮流达人必购站

  香港ifc商场紧邻维港,场内荟萃各国顶尖品牌,是高端时尚爱好者的朝圣之地。为让顾客能率先预览2014春夏时尚热点,商场贴心推出全新一辑生活时尚专集《ic magazine》,血拼之前大家可别忘了顺便看看有无最新优惠哦!

  至于年轻潮人们最爱逛的“观塘apm商场”,最近也引入不少国际品牌名店,H&M旗舰店,和Victoria’s Secret的美容及配饰专门店,款式之多可以让女生们逛足一整天。除此之外,英国时尚家居生活品牌Cath Kidston, 以及获一众潮星(郑秀文、周杰伦、张栢芝)支持的时装设计师品牌AMENPAPA亦选址于apm开设东九龙首间专门店。潮人们还等什么呢!

  年轻辣妈们看过来

  “五一”假期,屯门V city独家推出“五一大笪地”(手信街)。“大笪地”的产品包罗万象,既有贴心婴幼日用品、健康商品,令潮妈可以购买安全放心的奶粉、纸尿布;也有高质的食材商家,例如南北行、味之选、嘉信和牛专门店等,全家老小皆能享受到美味滋补料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