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予桐光棍节化身爱神丘比特 爱情神箭助宅男脱单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0:06:55   来源:   
戴予桐光棍节化身爱神丘比特 爱情神箭助宅男脱单
 

  一年一度的“11.11”光棍节即将来临,在各购物网站使出浑身解数勾你的眼球,无数商家打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淘”你的腰包的同时,就单身一族、宅男一党而言,你是否期待爱神丘比特可以给你带来一段不期的浪漫与温馨?在“双11”光棍节到来之际,新生代人气宅男女神戴予桐却一改香艳与性感,打出全新“爱神牌”,化身“女版丘比特”,手持一只能让人们坠入爱河的金色神箭,为单身的人送去惊艳的绝版称号“爱情神箭”。

  化身“女版丘比特”爱神的戴予桐高贵轻灵自然,举手投足间看似丝毫的不经意却都流露出浑然天成的乖巧伶俐气质,在偌大的影棚中轻轻一瞥,所有的细节都尽收眼底,给人一种在不经意间邂逅爱神的浪漫与温馨,成为无数宅男屌丝、单身一族心中的“爱情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