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热播 “90后”演绎看不懂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7: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0后的感情你看不懂
 

  都市爱情电影《Ta》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该片由实力导演李东群指导,“90后”新锐制片人方佳慧、唐正翼制片,“中国梦之声”男神张捷、国际旅游小姐刘秦杉领衔主演,并特邀著名舞蹈家赵小冰、著名演员黄娅友情出演。影片中众多“90后”为爱大变身,钱丰饰演的雷默更是完成了从花花公子到痴情男的转变,而花样层出的追求手段,让观众高呼“90后”的爱情你看不懂。

  在影片中,雷默的长相并不是众人眼中的帅哥,但是幽默开朗的性格却赋予了他独特的人格魅力,颇得众人喜欢。为了追逐心目中的女神可唯,雷默可谓是不遗余力,甚至到了离奇的地步。在得知可唯喜欢狗狗之后,雷默请了一只狗狗作为自己的僚机,可结果却失败了。倒不是狗狗不给力,而是可唯身边的追求者可谓是星罗棋布,雷默这颗星星在漫天繁星之中就显得不是那么耀眼了。可真诚的雷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马上部署了后面的计划。聚会接近,打败情敌,扫除杂念,玫瑰花,摆蜡烛,甚至低下身子去扮狗,花样层出不穷。在这个过程中雷默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可唯见招拆招,如数接下。“呵呵”“吃饭了”“去洗澡”这三句话,就轻松得化解了雷默那疾风骤雨一般的攻势。

  于是,在这二人之间上演了一部你追我赶,敌退我进,敌进我更进的一场现代都市的爱情追逐战。在这过程中,就连二人都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对对方敞开了心扉,两人的心也渐渐的靠在了一起。而就在雷默准备最后一击的时候,一场意外却突然出现了。原来,雷默在真心追求可唯之前曾经是一个花花公子,生活放荡不羁,也许就正是因为可唯的出现改变了雷默。虽然雷默在生活中显得放荡不羁,但事实上还是非常检点的,善良这个词在雷默的身上可谓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周围人却不是这样理解的,大多数人还是带着有色的眼睛去看待这个“花花公子”的。于是,众人的目光,成了两人之间最大的阻力,二人的结局又将如何,令人期待。

  《Ta》由四川音乐学院国际演艺学院、芭乐联合出品,演绎当代90后之间的友情及爱情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苦闷与激情的现实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