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BX-逆龄密码水凝嫩肤面贴膜 漾出青春色彩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4:31:39   来源:   

  随着季节转冷,皮肤也随之变得容易干燥、粗糙。这是广大爱美MM们最头疼的问题之一。而,一张神奇的面贴膜,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在冷秋中焕发青春色彩,找回做女人的自信。——它,就是DBX-逆龄密码水凝嫩肤面贴膜。

  作为广受万千女性追捧的护肤品牌逆龄密码的最新系列产品,水凝嫩肤面贴膜在奢养蚕丝面膜的基础上做出了更精细的调配,以贴合当下干燥寒冷季节里美眉们的需求。

  它的主要成分有芦荟(ALOE VERA)提取物、人参(PANAX GINSENG)根提取物、神经酰胺3等珍稀元素。对于皮肤出现的暗沉、粗糙、干燥、无光泽、肤色不均等问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一经面世便收到无数预购订单。

  90后辣妈Alice在体验逆龄密码水凝嫩肤面体膜后发表感慨说:“使用了那么多的面贴膜,只有这款的感觉很特别,有一种清新凝露的质地,仿佛一潭清泉的水波荡漾开来轻轻地在脸颊上晕染开,滋润着每一寸肌肤、毛孔,赋予肌肤特别的水嫩与弹性。”

  在收获了无数好评后,如今这款逆龄密码的新产品——水凝嫩肤面贴膜已在私库网电商平台全面铺货,以满足广大逆龄密码拥趸的热烈期待。

  逆龄密码创始人宁佳伟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提醒道:“逆龄密码水凝嫩肤面贴膜是一款专为密集保养而设计的面膜,它具有清新凝露的质地以及高渗透性,特别是在使用时有水漾触感,可赋予肌底活力和有效解决肌肤暗沉、粗糙、干燥、无光泽、肤色不均等问题,真正赋予肌肤柔嫩、水润、丝滑、细腻、透亮与弹性。

  但是本品活性营养成分较高,不宜天天使用,所以建议大家每隔3天使用一次。”

  在此,臭美的小编也在此提醒广大爱美美眉,逆龄密码水凝嫩肤面贴膜虽好,可不要贪多哦!

  逆龄密码品牌简介:创始人宁佳伟于2013年在中国北京创立逆龄密码品牌。逆龄密码的产品种类繁多,有啫喱、面霜、蚕丝面膜、4D体膜、深层冰川密码水、蚕丝洗颜乳,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面膜和体膜。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是一个新品牌,她善于突破传统,追求新奢主义,在短时间内风靡万千女性,并成功登陆CCTV,享誉国际的时尚教主吉米为其终身代言,被业界称为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史上的传奇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