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要宋慧乔的少女脸,韩后去角质素养出天然嫩肤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2:1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两天,娱乐新闻头条都被宋慧乔和宋仲基将在10月底结婚占领了。这对CP终于正式宣布婚讯就被大批粉丝祝福,因为他们看起来真的很配啊。两人都是不显老的娃娃脸,而且乔妹从造型到皮肤,都是满满的少女感。可是你知道其实她是1981年出生,今年已经36岁了吗?36岁的人儿还有那么白嫩的少女般的肌肤,应该每周都有坚持用去角质的护肤品吧。要是大家还没有宋仲基这样的男朋友,那就快用韩后茶蕊亮滑去角质素为自己打造少女肌,天然嫩肤随时准备迎接自己的“宋仲基”呀。

 

图:韩后茶蕊亮滑去角质素

  你要知道,人体皮肤每天都在更新不断生长,许多没有使用去角质产品的人会有角质堆积的问题,容易引起肤色暗沉、皮肤粗糙、黑头等多种肌肤问题。使用富含竹炭颗粒的韩后去角质素就可以为自己的肌肤清理出污垢,其中的竹炭取自远离城市的山里的毛竹,天然纯净,使用更放心,轻松打造天然嫩肤。

  也许你会担心使用去角质产品会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干燥,而韩后去角质素作为一款去角质产品,意外地能让肌肤使用后更嫩滑滋润,提亮肤色,因为其中含有的白茶精华能够调理角质,还有雪绒花提取物是净白能手,能有效改善均匀肤色。

  其实大家还知道宋慧乔比宋仲基还大3岁吗?可是36岁的乔妹拥有着堪比18岁的嫩滑肌肤,完全看不出来啊。为了拥有更加接近乔妹的少女脸,快拿起韩后茶蕊亮滑去角质素给自己的天然嫩肤大变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