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子嫩肤:美容不成变毁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49:19   来源:   

专题推荐:


    现不少商家把“光子嫩肤”技术吹得神乎其神,似乎能够解决人们脸上所有的“斑斑点点”;那么“光子”是不是适合所有人群和皮肤状况、是不是到处都能“随做随走”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医科院皮研所激光中心主任周展超博士。

  对黄褐斑一般无效

  周博士向记者介绍,光子嫩肤是近年刚出现的一种美容治疗新技术,是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治疗皮肤老化的方法。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皮肤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和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等。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首先,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以及孕妇不能做光子嫩肤;其次,光子嫩肤不能治疗黄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同时,光子嫩肤治疗还具有两面性,光子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危险。另外由于人的个体差异,少数人做光子嫩肤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痤疮和水疱等。

专题推荐:

  选择正规机构

  据悉,一般的美容院,特别是一些“常换常新”的小店面,不仅难以达到相关医疗、器械考核标准,更没有专业的执业医师,所以“光子嫩肤”这一项目绝对不是他们能“随做随走”的,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理性比较、查看相关资质证明,问清相关禁忌症。

  周博士希望提醒广大爱美女性,光子嫩肤设备是医疗设备,此技术也是一种医疗技术,有其适应症和禁忌症,治疗过程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规避风险、防止“美容不成变毁容”,广大爱美女士要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具有皮肤美容临床资格的执业医师来为您做光子嫩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