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潮流街拍曝光 演绎当“夏”时尚元素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11: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徐璐登某杂志封面,演绎一组时尚街拍,身着当“夏”潮流服饰的徐璐显得清新脱俗、前卫个性。据悉,由徐璐担任女一号的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在网络的点击率更是持续攀高,徐璐的微博粉丝量在半个月内涨了近20万人次。(摄影:鲍雁洲 ;化妆:孟坤)

  转载《淘宝天下》专访原文——

  编辑&文字:胡夏微、肖键

  淘宝根本停不下来

  我老早就听说过徐璐的大名了!去年访问陈燃,聊到淘宝,她用一脸敬仰神情说“我们组里淘宝最厉害的就是徐璐,每天都要收一大堆包裹”,那时陈燃刚跟徐璐拍完《爱在春天》,徐璐作为剧组中的头号淘宝粉丝让 It girl 陈燃佩服不已。其后又从经纪、宣传等各处听说了徐璐的淘宝瘾。我以为我已经做好准备,没想到还是低估她对淘宝的爱。

  “每次人家采访问我最喜欢干什么,我都是说淘宝,真的。在剧组买,在家里待着的时候也淘宝,什么吃的、用的、穿的都买。我平时的生活就是淘宝啊,哈哈哈哈,没戏的话我 80% 的时间都在淘宝。”她窝在椅子上,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裤子,说“都是淘宝买的,这 T 恤才几十块,很好穿,淘宝好好玩!” 还在学校时她就开始淘宝,那时候淘宝刚刚火起来,现在开始拍戏只能是“越淘越凶”。凶到连收藏夹都放满了,按照淘宝规定,一钻以上用户可收藏 2000 件,徐璐同学的宝贝收藏应该已经达到 2000件上限,只能边删边收,爱得好艰辛!

  而出门经常不带包的徐璐也像活在虚拟空间一样,“我现实生活中基本上不花什么钱。逛街看到不错的,也是马上记下来,回去搜淘宝。”虽然淘得这么疯狂,但徐璐在淘货上却不怎么挑,要买什么就去搜“也不太挑,我觉得太挑的话,就太多东西了。但是我会看一个评论多一点的,看一下。我也不会跟人家聊,因为聊完我肯定还是会买,还不如不聊呢。我就直接下单。”她最近买得最满意的宝贝就是这么来的。“拍戏的时候,他们说我胡子太重了,让我去做激光,我又没时间就直接在淘宝上搜“漂白胡子”,哗出来一堆,我就选了销量第一的,直接下单,哇,巨棒,点赞!而且很便宜,就几十块钱,我用了几天了,还不错哦!”徐璐挥舞着自己的细胳膊,讲得声情并茂跌宕起伏,好像淘宝是块充满奇迹的新大陆。这不由得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淘宝历程,难道是我太无趣都没有发现淘宝的新奇可爱?!

  演的角色命都很好的徐璐,在淘宝上也有不错运气,她没买过特别瞎的东西,唯一印象深刻的购买经历是三四年前的一场讨价还价。“我以前没钱,买一顶帽子,我记得特别清楚,56 块钱那种谁谁谁同款。我就跟那卖家聊天,让她给我便宜点,我说我是个大学生,我没钱,她说没钱你还来淘宝,我就说哎呀,我这个月的生活费都花完了,父母工作也很辛苦怎样怎样的。最后她给我便宜了三块钱,还包邮,我高兴得不得了,三块呢!”这种忆往昔辛酸的桥段,被她那小女孩般可爱的装腔作势搞得啼笑皆非,再这么欢乐的“淘宝”下去,读者会以为这是达人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