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生日会粉丝送惊喜 自曝想演“小鱼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莫小棋和唐宜青

  7月1日,人气偶像陈晓2014“破晓”生日会暨iStar陈晓App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晓迷齐聚一堂,为偶像庆生。活动上,陈晓参与各种游戏环节,更与主持人莫小棋大玩“真心话大冒险”,自曝目前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东方不败”,最想演的角色是“小鱼儿”。与此同时,陈晓的个人app,首款明星互动娱乐应用软件“iStar陈晓”也正式首发。

  陈晓生日会飚家乡话

  与莫小棋大玩真心话大冒险

  当天,在主持人莫小棋的介绍下,陈晓的生日会正式开始,伴随着粉丝的欢呼和尖叫声,陈晓帅气登场,点燃现场热情。陈晓也迅速进入正题,对于新一个生日的到来,他感慨道“多了一些美好的回忆”。谈及过去的一年,陈晓表示,“去年最重要的是拍了神雕,去年一半的时间都在拍神雕。”也因为《神雕侠侣》中的打戏众多,多次受伤的陈晓身上还“多了几条疤”,主持人莫小棋笑称,男人身上有疤才有男人味。

  生日会上,陈晓积极参与各种游戏环节,飚家乡话与粉丝互动。更与莫小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莫小棋发问陈晓,今年刚刚接拍自己的首部时装剧“对自己不戴头套的状态感觉怎么样”,陈晓自信回答“非常满意”,更希望自己以后少戴点头套,多有机会拍现代戏。但他也称自己目前最想挑战的古装剧角色是东方不败,“不过我刚刚演过杨过,他们应该不会找我演东方不败,所以我还想尝试的一个角色是小鱼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