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戎琦新年跨六省送温暖 粉丝力挺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8: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优秀学员戎琦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举办全国公益发布会。2016跨年夜,戎琦持续发力送爱心,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EP《置声世外》,横跨六省为粉丝带来温暖,收获好评不断。
 

戎琦
 

  跨年夜做公益 横跨六省送温暖

  戎琦全国公益发布会连续落地15个城市,横跨六省,以戎琦全新EP的第二主打歌曲《拥抱着阳光》为主要概念,将走到珠海、成都、丽江等城市进行公益宣传。2016跨年夜当晚,戎琦在来到海南省儋州市进行公益发布会,呼吁到场的粉丝和观众,能够参与到自己发起的阳光公益活动中,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人可以得到关爱和温暖。

  歌曲积极励志 获粉丝好评力挺

  发布会现场,戎琦倾情为粉丝献唱EP中的三首歌曲,并表示第二主打《拥抱着阳光》是一首积极励志的歌曲,希望这首歌曲可以带给歌迷阳光向上的感觉。粉丝表示,戎琦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歌手,会一直跟随她、支持她。

  据悉,戎琦全国巡回发布会横跨六省,将到15个城市宣传新歌送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