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绿尔雅减肥茶:网友减肥三部曲,2个月减30斤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4 14:06:33   来源:   

    体重128,不算很胖,但我天生骨架大,身上的肉肉一多就显得整个人特别粗壮,从背面看简直就算一男的。拥有model身材一直是我的目标,梦想着哪天咱也能像那些光鲜亮丽的超级model在T台大秀一把!减肥前的片片,忍心晒下。



    前几个月减肥成功,体重一下子刷到98,终于圆了我的梦想,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走了一次猫步~~~献上本人的瘦身秘诀,想要减肥的MM一定要往下看呀!机会不容错过!


   冲着小范同学的强力代言,败过几盒曲美,减肥型的那种。实话实说,效果并没有范美人吹嘘的那么好,除了腰身瘦了一点儿,体重没什么变化。还有一点不得不说,吃曲美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头晕乏力,稍微运动一下便会气喘吁吁,大概是成分有问题吧!吃了一个星期就停了,然后没过几天要上的肉肉又弹了回来。再也不相信什么了,都是靠激素瘦身,我的减肥理念是安全+科学。     


  发现减肥专栏里面介绍有瘦身汤,通过摄取大量的粗纤维,从而达到润肠消脂的功效,也试了的。把西红柿、冬瓜、苦瓜、薏仁等一些富含高纤维的食材放一起“裸煮”,不加任何调料,每天就以它为主食,不吃其他的DD。我觉得吧,只要是意志力够强的MM喝这个汤减肥应该会成功的。但是,好不容易耗费那么多精力煮这汤,味道却特别奇怪,而且喝了过一两个小时就会饿。喝了3天,瘦了4斤,但坚持不住这种味觉加精神的折磨,很快就放弃了,后来几天大快朵颐了几餐,体重又恢复原样。     


   折腾来折腾去,最后靠喝绿尔雅瘦了下来。她是健康茶饮品,不是,没有任何药物成分添加,我喝了3个周期,什么拉肚子、心慌等副作用都没有出现过,所以我喝了那么长时间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它里面含有一种茶瘦素(Tea Leptin),可以抑制FTO肥胖基因的生长,源头上制止肥胖的产生,健康减肥不。 




    觉得这种减肥法比较有技术含量,而且很安全,减肥理念比较靠谱,就在她家的官网上败了3个周期,因为是货到付款,购物既便捷又安全。折后好像是390多,但是想到能减掉30斤的肉肉,也是豁出去了。航空运输,2天就收到产品了。绿色的包装,清新自然,每盒12个独立小包。下面来给JMS介绍我的服用方法和感受:每天饮用二次,每天的第一次服用两袋,每天的第二次服用一袋,这样服用更科学;以进食量最多的午餐和晚餐后半小时饮用;350毫升沸水,冲泡3-5分钟,我一般是反复冲泡2-3次,还能给皮肤补充水分。


   刚喝的第2天,就有明显的反应,舒舒服服地来了个特大号,感觉这几年堆积的油脂和废物都排出来了,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起来了;到了第7天的时候,我去称了下,瘦了3斤,而且肠胃调理得很好,一直担心的拉肚子没有出现;第二个周期服用到21天的时候,可能是茶瘦素(Tea Leptin)的吸收达到一定量了,产生了质变;之后的减肥历程就轻松了很多,饮食和能量感觉调理平衡了,吃得少,但是一点都不饿,所以在就餐的过程中也就不会狼吞虎咽了。



   


    一个周期16天过后,体重瘦了8斤,由128马上变为120。之间没有拉肚子也没有其他不良反应,精神状态什么的都很好,发现腰身瘦得最明显,感觉离穿紧身的日子不远了。 



    继续喝了三个星期,期间的食量少了一点,一碗饭有时还嫌多,还有就是对那些油腻的东西,像烧鸡、卤肉、麻辣锅不怎么感兴趣了,以前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呵呵!我基本上都是吃一些口味偏清淡一点的菜。我还发现,自己能够很自觉地管住自己的嘴,以前都是面前有什么就吃什么,一堆零食给我,马上消灭的那种;喝了这个茶,不那么嘴痒了,只是偶尔的时候吃一点点零食。究其根本,还是里面的茶瘦素时时刻刻在体内运作,有效地控制了我的食欲,而且消耗了我体内多余的热量。吃得少,再加上还在不断消脂,所以整个人很轻松就变瘦了。  


   一瘦下来,肩上和锁骨那里的肉明显消了好多好多,从侧面看,变薄了,还有就是大腿上的肥肉掉的很明显,流行的窄腿裤终于可以穿上身了,而且一点都不显腿粗。报告一下体重:109斤,才一个月就减了19斤。



    虽然已经瘦了很多,但是离model身材梦想还有一点点距离,第三个周期接着喝。食量一直维持在很少的状态,没有厌食,只是里面的茶瘦素很好的控制自己在吃了一定的DD后就感觉很饱吃不下了。后来发现脸瘦的也很明显,显得更加立体了,双看不到了。照镜子时整个人较之前几个月好像完全变样了,忘了报告当时的体重,98斤,前后2个月不到,从之前的128整整减了30斤。



    这段时间没喝,体重依旧维持在98斤左右,没有,一切正常,因为体内的茶瘦素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的分泌状态,所以我的食量一直都控制的很好,也不贪吃,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JMS可以去试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