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靡京城最新指压减肥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18:00   来源:   

  简易指压减肥术,是英国的富兰克-巴博士经过多年研究推出的迅速有效的减肥法。

  友人从海外回来,两个月不见,身材竟变得窈窕纤细,体重竟然减轻了8公斤之多。问及秘诀,她告之在英国伦敦流行着一种最新的简易指压减肥术,是英国的富兰克-巴博士经过多年研究推出,既不需吃药,也不用任何仪器,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只要利用短短的几分钟闲暇时间即可。

  饭前指压嘴唇法

  将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拇指按在上唇的前端,在10秒钟之内,迅速捏30回。此法可控制食欲,使胃部不再有饥饿的感觉。但此法不宜在公共场所做,易引人注目。

  避免吃零食指压法

  用手的两根手指前端,指压手腕内侧,由拇指下方慢慢移到小指前方,用左右手均可。

  进餐中指压胃法

  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指压胸骨和肚脐之间的中心点,此法可使胃部充盈,控制饥饿感。在10秒内做30回左右。

  消除紧张而嗜吃的指压法

  许多肥胖的人,在紧张或压力大时喜欢大吃一顿,此时可用左右两手互相指压,从食指下方一直压到肘关节,可消除紧张情绪,减缓压力,改变因紧张而急欲进食的不良心理因素。



  草长莺飞的时节又到了,“禁锢”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们又开始“叫嚣”减肥。其实,适当离开代步交通工具,步行上班,或去京郊踏青,就能完成一次全身运动,不仅锻炼了心肺功能,如果方法得当,冬季潜滋暗长的肚腩也会在不经意间瘦下去。

  利用周末到户外热走,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身体也得到最舒适的锻炼。

  放弃机动车选用自行车代步,既环保又健康。

  走路是最简单而又行之有效的健身方法。

  ■主角档案

  洪雁,女,31岁,从十几年前开始热走健身,喜欢旅行、收藏、原创设计。

  这个周末,洪雁又打算约朋友们一起骑车从鼓楼去延庆郊区游玩。工作之余,不借助任何机动车出游是近几年来养成的好习惯。

  洪雁说,这种轻松的锻炼方式让她身体更健康。她过去血压比常人低得多,还有贫血症状,但一次次的旅行锻炼了她的身体,现在即使爬一座大山也能承受得住。

  京郊、天津等邻近的地方现在成了她和朋友们旅行的目的地。她曾和朋友们骑自行车前往八大处、香山等地游玩。

  洪雁每天的运动量比别人大,秘诀在于多走路。“走路能让人的身材变得很匀称。”洪雁说。每天她从安德路的家,花上半小时走到位于钟楼鼓楼之间的工作室,下班后再走回来。她说,“我特别不喜欢器械运动,觉得挺可笑的,一大堆人在那么小的空间呼吸彼此吐出的二氧化碳,不一定能让人健康。”

      ■独家秘笈

  ●补水是基础,防晒是关键

  外出一天,至少要带2000-3000毫升的水,以矿泉水为最好,还可带些维生素片剂。防晒霜、防晒太阳眼镜可防止爆晒后皮肤长斑。

  ●鞋子大半号,内衣裤纯棉好

  徒步旅行最好穿大半号的鞋,以防脚胀大。尽量不穿牛仔裤,内衣内裤要纯棉的。

  ●耐心按摩拒绝小腿肚

  走完长路不要立刻长时间坐、躺,为防止小腿变粗可上下搓揉,放松紧张的肌肉。

  ●用面膜补水焕颜

  回来后脸部必须补水,可以在家用补水面膜,可用蜂蜜、蛋青和珍珠粉调和做成面膜。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