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共同奏响白日幻想曲,2022IKMC少儿国际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08-30 16: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8月18日至21日,由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武汉火石星承办的“白日幻想曲”2022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群星闪耀,星光璀璨,众多实力派小模特的加入让本次大赛更具看点和爆点,各位小模特也得到了理想中的佳绩,白日幻想曲在武汉悠悠响起,曲声悠扬。

【大赛主画面】

  本次大赛在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作为华中首屈一指的57万方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区,利用全球时尚资源,赋能中国及新兴市场,旨在打造涵盖研发、智造、生产、商贸、展示、办公全产业链的时尚产业生态平台。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荣誉嘉宾全程助力,为小小幻想家们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共开设四大席位,由十八位荣誉嘉宾为选手们全程护航。嘉宾们在不同的赛事领域里展示才能,为大赛代言。

  2022年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代言人是杜瑾瞳、刘子墨、游子昕、刘子菡、李扬纳多、李昂、张芷凝、孙一凡、胡雨涵、吴嘉昕和倪馨羽十一人,他们星光无限,为IKMC代言,助力梦想腾飞。本届IKMC星跳大使由王霁月和徐艺琪担任,她们多才多艺,用歌舞填满现场,用热情点燃舞台。本届IKMC星推官是邵鈞漩、吴雨森、叶沐槿和邢恬菁四人,活力四射是他们的特点,星辰大海是他们的追求。本届IKMC小主持人由谈均诚担任,他用言语诉说着时代的力量,用话筒连接不同的世界。

  十八位荣誉嘉宾的登场让本次大赛更具有多面性和可能性,不同领域的碰撞和展示也让观众看到了小孩身上无穷的可能性和璀璨的未来。

  四大赛道展示无限潜力,捕捉选手独特魅力

  本次大赛首度推出四大赛道:主题T台赛,创意平面赛,完美唱跳赛和星声音主持赛,四大赛道打破传统T台赛事,展示出选手们的无限潜力。四大赛道涵盖了各方面素养的比拼,真正实现从声、台、形、表,四大板块展示选手,打造新的童模赛事发展起点,让每一位小选手都能绘制自己的梦想蓝图。

  第一个赛道是主题T台赛,这是选手们的之间的专业比拼,通过T台诠释童真光彩。该赛道分别以赛服和礼服作为评判点,考验参赛选手不同风格的展示技巧,展现当代优秀孩童的风采。

【主题T台赛】

  第二个赛道是创意平面赛,平面拍摄作为衡量少儿模特专业度不容忽视的一部分,此次平面赛道的比拼将考验参赛选手的现场发挥能力以及在镜头面前的表现力,用快门记录当下潮流,用超强的表现力定义未来。

【创意平面赛】

  完美唱跳赛是这次大赛开启的第三个赛道,爱唱爱跳是孩童天性,在此赛道中选手们天性释放,运用肢体的魅力和清脆的声音无线放大舞台的精彩。

【完美唱跳赛】

  最后一个赛道是星声音主持赛,该赛道让孩子们通过语言展示自我,锻炼表现力,充分展示主持才能。他们稚嫩的声音是我们未来向上的力量。

【星声音主持赛】

  颁奖典礼群星汇聚,初心不改巅峰相见

  在两天的精彩表现之后,IKMC也在8月21日迎来了最终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星光璀璨,众星熠熠生辉。选手们依然保持着热情四射和活力满满的状态,从嘉宾手里接过属于他们的荣誉与夸赞。除了沉甸甸的奖项之外,每位小朋友都也在三天的旅程中获得了真挚的友谊和宝贵的体验。

【代言人颁奖】

【少儿组T台赛冠亚季】

【平面赛幼儿组冠亚季】

【唱跳赛少年组冠亚季及一二三等奖】

  白日幻想曲告一段落,造梦乐谱永不止息

  在两天的赛程和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本届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暂告一段落。本次大赛中挖掘出许多有潜力,有想法的小孩,他们别具一格的创意和梦想也使成年人坠入白日幻想曲的美好梦境中做了三日单纯的孩童,重新回归淳朴的美好。

  本届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进行场地支持,PAW IN PAW进行赛服支持,此次大赛也获得了毛戈平形象设计团队的妆容支持。除此之外,STARROOM也为本次大赛提供了礼品支持。

  IKMC努力为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提供平台,助力其成长。大赛的落幕并不意味着孩子们造梦的步伐就此停止,IKMC见证无数小小奇迹发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在舞台上散发活力的选手也会继续给我们更多惊喜,将幻想实现,让梦成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