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粤影视-模特老师王丹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7:2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粤影视专注影视制片 剧组外联 演出经纪  演员训练经纪一体化 模特训练经纪一体化的广东省内的演出经纪机构,经市文广新局批准取得《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经纪机构,旗下有省演出协会考核通过具备资质的演出经纪人团队,培养了众多演艺人才以及幕后人才;

  今天我们将要带大家认识下中粤影视旗下的知名模特老师——王丹  (艺名:大米)

  王丹1990年 出生北京,身高175CM,毕业于北京新丝路模特学校 现广东东莞中粤影视演出经纪机构 担任模特老师 模特策划等工作

  据了解王丹高中的时候因看到电视上的走秀模特 以及广告模特心里很是羡慕,暗自下决心要做一名优秀的模特,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能在各种广告里能出现自己的身影。王丹有着北方人的高挑身材也有着南方人的委婉,通过严峻的考核,终于被北京新丝路模特学校入取,被入取的王丹刻苦学习,训练形体塑造、时装表演、T台表现技巧、镜前表现基础、影视表演基础、平面实训拍摄、舞蹈基础、营养学与美体等

  毕业后的王丹,因有着出众的外表和模特的专业技能,被很多模特经纪公司看好,纷纷签订协议拍摄了许多广告 走秀等商业活动以及参与各种模特大赛,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王丹在北京从事模特五年,每天面对化妆 造型 灯光 走秀排练等,王丹表示虽然有些累,但是很充实,觉得自己的青春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五年从事模特,让王丹累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拍摄经验!

  2015年 王丹被东莞市中粤影视演出经纪机构,聘请为模特监制以及模特导师,工作至今,因本身有着专业的模特技能和经验,为公司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模特,带领公司模特参加过电视台的时装走秀以及各种商业活动,以及指导过很多新人完成平面广告的拍摄。

  王丹现状在一边忙于新人模特教学之外,还一边担任公司的模特策划,开拓市场,偶尔也会从事模特拍摄和公司的影视剧客串拍摄,主要重心还是在于模特的市场开拓方面,还经常被邀请去做模特大赛的评委老师。

  最后问到模特行业的发展前景时,王丹也告诉我们在互联网经济下,电商模特也正是兴起一种职业,而电商模特比较普遍,要求身高不高,所以现在普遍人更有机会去做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