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什么涂了防晒还是会晒黑?这些防晒小知识很多人还不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7 16: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防晒主要就是为了防止紫外线,我们怎么防晒呢,主要就是通过戴帽子,或者是穿防晒衣,遮阳伞,涂抹防晒霜等等这些方式来进行防晒,如果叠加使用的话没有什么坏处,就是麻烦了一点点。

  男女老少都应该进行防晒,在阳光面前,人人平等,都会被晒黑,但是六个月以下的还是是不建议涂抹防晒霜的,我们用衣服来进行遮挡就可以了,而六个月以上的宝宝我们可以使用物理防晒霜,或者是继续使用衣服来进行遮挡。

  物理防晒霜的优点就是对肌肤的刺激性比较小,更加的安全,但是缺点是存在着泛白以及油腻的问题,比较适合肌肤容易出现过敏,儿童以及孕妇这些人,而化学防晒霜的优点是肤感比较好,一般来说不会出现泛白以及油腻的情况,但是缺点就是有些化学成分所以不建议孕妇以及儿童来进行使用,比较适合爱美人群使用。

 

 

  我们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涂够是非常有必要的,以我们整张脸来说涂抹用量达到大概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就可以了。防晒霜并不是为了吸收,所以我们不要用大力来进行揉搓以及拍打哦。我们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比较敏感的,有些面部使用的防晒霜是不适合涂在眼睛周围的,所以我们可以带墨镜出门。

  隔离呢也叫做妆前乳,使用它是为了避免卡粉,起皮以及让我们的妆容持久的,有的隔离是自带防晒效果的,也有一定的防晒的作用,但是并没有单纯的防晒霜的效果明显,所以不能够用来当做主要的防晒来进行使用,我们可以先使用防晒在使用隔离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