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晒霜 2毫克/平方厘米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4:39   来源:   

有些人曾抱怨:我每天都用防晒,为什么还会晒黑?归咎于防晒霜品质不好,恐怕有点不公平,因为防晒的用量很关键。先检视一下自己是不是太小气吧。

研究表明,要想达到防晒效果,每平方厘米的面部皮肤,至少要擦2毫克的防晒霜。你可以做一个小试验:用尺子量出自己面部的长度和宽度,算出大概的面积,再除以2毫克,就能算出你需要多少防晒霜。

有人可能会反驳:防晒用的少不是因为节省,而是防晒霜太油腻。如果想要保持防晒效果,大可以选择清爽型的防晒乳液。

防晒霜的正确用量:要多于面霜,至少有一元硬币大小。一瓶30毫升的防晒,在夏天应该一个多月用完。



最近常去化妆品柜台的你可能已经有所察觉,当BA们向你推荐睫毛膏的时候,已经不再说睫毛液里有多少纤维可以加密你的睫毛,反而强调的是:刷头是怎样的形状、是何等新鲜的材质、利用了什么样的高科技……很明显,如今评价睫毛膏的优质与否,早已不在睫毛液本身,精巧的刷头才是决定睫毛膏成败的关键!

1.橡胶刷头弹性最好

摒弃了睫毛刷中惯用的尼龙纤维,取而代之的是一根根细密交错的白色弹性细齿, 这种类似人造弹性橡胶的材质,塑性非常好,让刷睫毛的动作成为一种舒适的体验,柔软而灵活的刷头可以轻易而精确地将每根睫毛从根部刷至尖端,有一种往上提拉的效果,解决了女人们最不能容忍的睫毛打结、掉屑、花妆的问题。

典型产品:①CHANEL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285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