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季擦乳液要注意几大细节 寒冷节气应该如何保养皮肤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2 15:5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气温的下降,皮肤也会变得愈发得干燥起来。而擦乳液成为了改善这一状况的最佳方法。那么,在擦乳液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首先,涂抹乳液的顺序很重要,要从局部到全脸。特别干燥的部位,先涂抹第一层乳液,如眼周、两颊、嘴角以及上下颚,涂完之后再涂全脸,会有双层滋润的效果。如果,有先使用眼霜,那眼周涂抹眼霜就可以。其次,要使用美容指涂抹。 所谓的美容指,就是中指和无名指,千晚不要用食指去做保养。涂乳液的时候,不是使用手掌去涂抹,而是用美容指的指尖,力量适中的弹点,肌肤会更舒服。最后,要注意早晚用不同的乳液。白天涂抹的乳液,要考虑到紫外线,建议使用有抗uv效果的;晚上肌肤会进入修护阶段,建议选择美白、保湿、抗老类型的机能性保养品。

  此外,在寒冷的冬季,保养皮肤也是十分重要。而保湿作为一切护肤的前提,特别是在冬季,尤为重要。早上可以用凉开水可使皮肤细胞保持足够的水分。晚上用含氨基酸的洗面奶能够有较好的洁面效果。同时,加强营养和保持充足的睡眠,也能使得自己皮肤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