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油乳液爆款!果本果油乳成功借势“退夫”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4:11:46   来源:今日报告网   

  一直以来,女性相关的社会话题总能成功吸引人们的眼球。两性、婚姻、感情等关键因素牵动着女性敏感脆弱的神经。大数据发现,“离婚”一直是大家热议和关心的话题,百度指数显示,关键字搜索一直处于高水平。而“女生不敢离婚”、“对婚姻将就”等讨论早已在社交媒体上形成大范围传播和热议。

  从洞察到行动见证果本行动力

  由社会洞察到品牌理念的融合,果本此次的借势,虽然是短短两天之内的事,却让我们完整体验了果本的执行力与品牌正能量:

  近日,一个名为#夫感不好#的热门话题在微博迅速发酵。事由是一位女子,因遭遇丈夫冷暴力对待,离婚未果,在妇联门口举牌要求退夫。该事件引发了100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在网络上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一两天的时间里,微博、知乎、UC等平台上出现了“退夫”这个新的热词,话题超过50万的评论量,一度在微博24小时话题榜占据了第一的席位。

  随着大 V加入两派互掐,事件讨论经过了进一步发酵,果本的微博小编突然站队,支持“退夫”,并表示对于护肤品品牌来说,消费者若“肤感”不好也应退货。由此引来了不少美妆KOL的集中“调侃”。果本的此举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有不少网友纷纷为果本的“三观正”点赞。

  步步为赢巧夺正向舆论制高点

  就在全世界以为该事即将告一段落的时候,果本却乘胜追击,在召开“我是传奇”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超级战略爆品——七萃精华果油乳(下简称果油乳)的同时,突然发表了“肤感不好就退货”的宣言及政策。该举动更是诱发了全网热议,不少人认为这是果本借果油乳新品炒作耍耍嘴皮子,未必能真正做到;不过更多的网友却认为果本能够为女性所想,值得其他品牌效仿学习。同样的,果本小编也给与留言了的粉丝一一回复,让人充分感受到了果本的温暖和真切。

  图片待换,当天截图太假,最好再来一个评论果本品牌良心然后果本给与回复的评论

  闻风而动转化上亿声量为百万销量

  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从一开始的“退夫”站队,到“退货”政策的发布,果本此次的动作可谓反应迅速、漂亮。对比传统美妆品牌对社会事件的避而不谈,果本却敢于挺身而出,巧妙借势,表达了自己的品牌观点。面对KOL的质疑,果本官方并没有轻易退缩,进一步在发布会上喊出新品果油乳“夫感不好就退货”的口号及政策。反而让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赢得了进一步得到了曝光和提升。

  果本此次的借势,为新品果油乳赢得了累计上千万的关注度和1.3亿的曝光量,将事件中“婚姻质感”与“产品质量”的概念巧妙替换,把“夫感”替换成“肤感”,这一新词将果本目标受众的目光成功转移到品牌及新品身上,化千万流量为销售额,在成功实现了线上事件与线下销售的转化,使得果本这次借势营销完美收官。

  诚然,果本这次从价值观层面上的“站队”,绝对是从高度上抛开了它的竞争对手,而百万的销量转化,更是打响果本品牌元年第一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