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迪A5联名“出色实验室” 驭见色彩解意美学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0 11:3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以“色出众,影有型”奥迪美学感知之旅为主题的——“出色实验室”多媒体雕塑艺术展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开展。多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汇聚于此,发挥各自所长精心打造出别具艺术趣味的色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5的展览空间,艺术家们将色彩与艺术创作融合,运用绘画、雕塑、音乐等多种创作手段,打造了一场多维的感官沉浸之旅,该展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往观展,更有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走进展厅打卡拍照。

  解锁多重艺术空间创意 出色入境释放爱与浪漫

  “出色实验室”的展览空间以奥迪A5四款个性定制化颜色:巴比松绿、水韵粉、布鲁斯蓝、波西米亚橙,做为创意灵感,布局四大展览区域,让每位到场的观众可以感受四种色彩带来的不同的美学力量。

  巴比松绿艺术区,创作灵感来自法国的巴比松画派。在展览空间中,将一辆巴比松绿的奥迪A5作为中轴点,艺术家们用油画颜料在背景作画,还原当时巴比松画派现场绘画的情景,奥迪A5巴比松绿亦如画家手中的颜色,与整个空间产生了共鸣情绪,与艺术创作形成了联动效应。

  布鲁斯蓝艺术区,多重感官被调动得更加活跃。雕塑视效艺术,配合着Blues音乐,将沉浸感氛围拉满,让听觉、色彩和感官三者汇聚产生了“通感”,流淌的布鲁斯蓝以极强的感染力开启了色彩想象的空间。

  波西米亚橙艺术区,模拟了以Jackson Pollock为代表的行动绘画派的创作方法,让奥迪A5变身为创作者,以倒视镜为眼、方向盘为手,如行动绘画艺术家一样,控制着画布上颜料的流淌,首件轿车创作的艺术品就这样诞生了。整幅作品以波西米亚橙为主色调,给观众带来的是热情和肆意的生命力感受。

  水韵粉艺术区,迎面而来的全景环绕式展台,在展台四面放置由奥迪A5车身构成的水韵粉主题画作,画面前五个雕塑人物形成呼应。而放置的五个雕塑,四个与奥迪四环标志相呼应,第五个则代表着奥迪水韵粉的艺术情绪,象征着美好的事物、高洁的品格。奥迪A5水韵粉在艺术展现上的运用恰得其分,这一抹粉亮而不俗,令人过眼难忘。

  以色彩美学通感品质生活 审美认同激发情感共鸣

  自诞生以来,奥迪A5既传承了品牌经典的美学DNA,也一直肩负着艺术创作与科技工业和谐交融的使命。无论是效法自然几何美学而设计的车身、还是车内搭载的最新一代MMI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无一不是科技力量与艺术美感的完美结合。

  此次奥迪A5与“出色实验室”多媒体雕塑艺术展,是坚持品牌家族审美追求的体现,以艺术化的色彩命名方式,丰富了产品的内涵,其所参与设计的极有创意的新奇互动,更为走进展厅的观众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感官之旅。

  奥迪A5作为轿跑市场的标杆车型,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对维度的感官盛宴,希望藉由与艺术创作接壤进行品牌理念与产品精神内核的深度沟通。此次艺术展,关于色彩的解意将于12月17日-12月21日持续开放,期待与所有人的美好驭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