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董事长力促自在美学 推动传承与创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9:13:56   来源:互联网   

  作为自在美学文化的倡导者,并凭借对钻石文化的重要推动、对社会公益的持续关注,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近日再获重任,荣膺香港孔教学院永久名誉院长,持续推动多元文化的传承。

  藉孔子诞辰来临之际,在此次“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孔圣诞日暨孔历2568年孔圣诞环球庆祝大典”现场,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彦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部长沈冲,以及来自台湾、澳门和东南亚等地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学生逾千人出席,共庆这一纪念时刻。

(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博士授予陈小凤女士“名誉院长”委任书)

  据悉,香港孔教学院自1930年创立以来,秉持孔子精神,弘扬儒家思想,兴学办校、服务社会,为香港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学院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培养了众多优秀青年,并通过捐资助学等方式,影响力遍及国内外。

  典礼现场,从院长汤恩佳博士手中接过这一重要委任,陈小凤女士表示这一委任显得意义非凡,这与品牌发展历程中所累积的企业文化息息相关,“优雅有礼,恭敬有情”作为钻石世家的准则,与孔教“忠恕仁爱”的思想一脉相承。本次接受此荣誉与责任,将不遗余力地推动文化传承,同时,以多元化的眼光吸纳和推动富有正能量的文化,推动社会的文化艺术繁荣,使新时代女性更具有积极向上、多元创新的多面性。

  传承与创新 多元化推动文化传承

(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出席孔诞大典,与香港各界名人交谈)

  自创立之初起,钻石世家始终融创新与传承为一体,在传承百年钻石技艺中,不断推动钻石工艺的升级,并在传承中发掘创新的魅力。洞悉新时代女性的心声,今年钻石世家特别提出了Keep Loving Keep Shining自在美学,凸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闪耀心境。陈小凤女士坦言,传承与创新的精神,也折射在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上,在竞争激烈的珠宝市场,拥有独具特色的专利产品显得尤为重要。从全球切面最多的专利钻石Rosace极慕之光,到2016年发布的八边形钻石Shining Star极慕之星,打破4C标准,以卓越的钻石光性能,推动钻石美学迈向新时代。钻石世家始终推动高品质钻石文化,践行对百年钻石工艺的传承,同时也持续推动自在美学文化的传递。

  自1930年创立以来,香港孔教学院通过捐资助学等方式,培养了众多进取青年,影响力遍及国内外。对于此次再获院长之任,陈小凤女士表示,会更加看重思想与文化的影响力,她在2009年创立的钻石世家慈善基金会,也将持续传递爱与梦想,通过“蒲公英计划”、“梦想基金”、“希望小学”等多个爱心项目,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成长,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梦想、改变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