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季擦乳液应注意多个细节 天气干燥如何做好去角质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14: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进入冬季,皮肤会变得愈加干燥,多注意保养,能够使得皮肤保持一个最佳的状态。细节早就一切。许多人会问,冬季擦乳液等护肤品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首先,在特别干燥的部位,要先涂抹第一层乳液,如眼周、上下颚等,涂完之后再涂全脸,会有双层滋润的效果。如果,有先使用眼霜,那眼周涂抹眼霜就可以。

  另外,一般来说,乳液的使用量不会超过化妆水,如果肤色暗沉,表示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和营养,这时候就要使用多一点,增加2到3倍的用量,让肌肤多点水分和营养。

  其次,还要涂抹到颈部肌肤,脖子是最容易不小心泄露年龄的部位,加上分泌的油脂量很少,更需要补充水分与油脂,因此在每次保养的时候,都要把动作延伸到脖子处。

  此外,乳液也要分早晚。白天涂抹的乳液,要考虑到紫外线,注意使用有抗紫外线效果的。晚上肌肤会进入修护阶段,建议选择美白、保湿、抗老类型的机能性保养品。

  最后,最最重要的要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乳液。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请选择清爽型的;干燥型肌肤选择保湿型的。

  而作为热衷于护肤的人们来说,去角质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问题。根据自己皮肤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去角质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护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