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界董事长王玥参加汾湖产学研座谈会 分享企业经营发展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6:29:22   来源:北青网娱乐   

  5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来汾湖考察洽谈,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炳高出席座谈会,产业生态投资人、连界董事长王玥在会上介绍了连界的发展情况,并对汾湖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月,连界董事长王玥赴福建厦门参加“新高度医疗(厦门)峰会”。

  汾湖高新区企业的升级发展

  产业生态投资人、连界董事长王玥参加推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汾湖高新区的产学研合作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人民大学商学院、连界、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厚新健投、网易苏州联合创新中心等代表组成专家团队与中车交通、英诺赛科、康力电梯等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动力等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连界董事长王玥介绍了连界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等情况,并对汾湖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产业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吴江汾湖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区位条件得天独厚,连界对吴江汾湖的未来充满信心。

  连界董事长王玥提出,连界下一步将加强与吴江汾湖的交流沟通,综合利用连界在产业积累的资源,充分发挥连界在战略咨询、产业咨询领域的成熟方法体系,为汾湖企业提供战略辅导、市值管理、生态投资、创业孵化等系列服务,帮助地方企业实现持续性创新发展,为汾湖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连界董事长王玥也就企业经营痛点、企业用人及人才培训、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研发投入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与专家团一起,从战略规划、技术提升、产业方向、市场拉动等多个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讨论,分享了案例和成功经验,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拓宽思路。

  基础医疗的发展与投资价值

  同月,王玥出席由连界医健在福建厦门举办的“新高度医疗(厦门)峰会”,与多位业界专家及100余位企业负责人齐聚会场,深入探讨全国基层医疗共同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热点话题。连界董事长王玥就中国未来基层医疗发展的问题与走向、未来中国基层医疗产业的发展及投资价值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提出健康医疗发展前景的三个需要和一个加速,认为全国基层医疗还未形成品牌龙头,市场前景好,存在很好的发展空间。而就投资价值他认为,基础医疗的增长速度快,机会大,而接下来真正的品牌化、中国基层医疗对整个资本行业来说现在是一个原点阶段。

  王玥于2017年创办连界。连界旗下包括连界启辰资本、连界创新(股票代码:839190)以及连界创新飞地。2020-2021年通过母基金投资覆盖了良品铺子、贝壳找房、君实生物、罗欣药业、格力电器、赛意信息、澜起科技等IPO企业。“连界”的意义在于连接产业和创新两个世界,王玥致力于打破传统业务场景与新技术应用的壁垒,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上市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发展第二曲线,实践产业创新的有质量增长,推动产业走向更具有想象力的广阔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