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特彼勒有不简单的男人,CAT卡特大黄靴教你搭配成不简单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5-31 10: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CAT卡特这个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将近百年了,在这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它经历了各种风霜雪雨,它的母公司卡特彼勒也从一家美国推土机公司发展成拥有多个产品类别的跨国公司。这其中不得不提一下卡特彼勒第三任董事长LOUIE,这个不简单的男人从一名速记员成长为董事长,在他的领导下,卡特彼勒成为跨国企业。从1941年到1962年,卡特彼勒的产品线从三种拓宽到11种,收购了Trackson公司,员工从16,000人增长到36,000人,并开设了13个新工厂,其中六个在美国之外。

C.L. Best 为 Neumiller 颁发服务徽章

  为了表示对他在全公司倡导安全的努力的敬意,卡特彼勒在1959年设立了Louis B. Neumiller安全奖,以表彰在事故预防方面取得重大成绩的工厂或部门,并鼓励各工厂继续努力维持安全的工作环境。获奖者必须积极参与并持续进行事故预防、使用安全设备并执行安全规则和统计记录。

  我们从现在的CAT卡特大黄靴的重工设计风格中,也可以看出这个企业对安全意识的重视。“从一双鞋看重工历史”, CAT卡特经典大黄靴的设计也是延续了CAT卡特过去重工人员的工作需求,波浪形鞋床设计,结合回弹力极佳的发泡层,曲线立体设计且穿着舒适的鞋垫,让鞋底具备减震和能量回弹的性能,即便长久行走站立,也可以有效减缓疲惫感,更能满足穿着者的全天候舒适需求。从CAT卡特的产品系列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品牌,设计师有着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美感,总能将超前时尚融入自己的风格,制作成时尚单品。都说穿工装的男人都不简单,今天,CAT卡特教你如何搭配成不简单的男人!

  第一套推荐的这件CAT卡特浅紫色T恤,面布光洁看起来就很随性,采用的双纱织法,纹路紧凑,上身效果十分挺括,增强品质感。加上纯棉质地,穿着舒适还能吸汗,是夏日出街必备的武装神器,而且这款T恤采用的是水洗效果加上撞色绗线设计,工装风格较强,正适合搭配常规版工装针织短裤,这款采用的就是针织正反面加不同材质拼接的设计,整体简约大方而且小心机十足。这样的一套不光可以搭配凉鞋,还可以搭配CAT卡特大黄靴穿,整体上身效果特别时尚有型!

  这第二套推荐的依旧是黑紫cp,这款CAT卡特黑色T恤,采用的是半长绒棉,品质特别好,因为它的纤维是柔长的,所以弹性很大并且抗皱性较好。这件也是纯棉质地,很亲肤,穿起来舒适度很高。再加上前胸的数码印花,更是个人素质的体现,呼吁环保不要空谈,要实际做到。这样的一件低调奢华有内涵的T恤当然要搭配一条紫色CAT潮流版型化纤短裤了,这款采用的哑光平纹化纤面料,搭配了网眼里布,能够保证上身的时候透气干爽。在细节上采用了弹力橡筋可调节腰头,宽松版型,不管你是什么体型,都可以轻松驾驭。当然,这款工装裤是一款两色,黑色基础百搭,紫色潮流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