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T卡特×SDC Lane|从实用到时尚,硬气潮流挡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6 09: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工装服饰起初是因功能性而被工人阶层所热衷,发展至今,已逐渐成为有着硬核态度、自我坚持以及随性个性这类人群的偏爱,成为了潮流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提起工装,就不得不说到知名工装品牌CAT卡特及其母公司卡特彼勒。

  众所周知,卡特彼勒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主营业务为生产重型工业机械设备。后来为了给工程师和技术员们提供安全、耐用的工作服饰与皮靴,卡特彼勒开始踏足服装行业,这也是CAT卡特的起源。发展至今,CAT卡特已成为了大众推崇、认可的品牌,是潮流界具有代表性的工装品牌之一。

  如今,潮流文化的出圈让消费群体日渐增加,千亿潮流文化市场已经成为大企业纷纷布局的要塞之地。去年天猫依托于平台优势赋能以及优质资源入局潮流领域,主攻年轻一代潮流消费需求,全新打造官方潮流阵地“天猫潮LIVE”,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潮流品牌的聚集地。

  CAT卡特顺应时势,与天猫旗下两大流行阵地天猫潮LIVE和天猫运动户外首次合作,并联合SDC Lane,推出联名款硬气制造系列单品,重新定义全新的街头潮流文化。

  此次联名款共计6款单品,分别是:渐变印花T、机能马甲、拼接T、忍者针织裤、经典工装衬衫和折叠信封包,所有单品均已在CAT卡特天猫旗舰店上线,喜欢潮流工装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此次CAT卡特与SDC Lane的联名爆发出一股全新的生命力,人气舞者腾仔、大婷、以及网络Battle人气王石头和中国最强Hip-hop街舞联队X-crew队长阿k,已经率先将CAT卡特的“工装精神”穿上身,向大众宣告自己的硬核形象。

  通过此次CAT卡特与SDC Lane的联名,让人们发现时尚不仅仅是独特的个性与追求,更是精神内核的互相吸引。

  从诞生到现在,CAT卡特品牌屹立百年,经久不衰的不二法则便是坚守经典、并以此为基础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如今的CAT卡特正以工匠精神和潮流设计吸引着更多年轻人。相信未来,CAT卡特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经典的潮流单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