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卸妆力怎么样、好不好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5: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卸妆膏是这两年来大大小小品牌看重并纷纷产出的一个品类,尤其是国产品牌推出了不少热门款,可能是基于敏感肌人群卸妆需求的不断壮大,大家对于卸妆产品有了不伤肤不刺激甚至更多的期望,毕竟彩妆品类是美妆行业的一项大头。很多知道至本是主打敏感肌修护品牌的人,以为至本只有护肤线,殊不知至本舒颜系列中还夹杂了一款主打敏弱肌使用的舒颜修护卸妆膏。

  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120ml

  很多人在没有用过卸妆膏之前多少都是因为对卸妆膏有误解,认为卸妆膏是油腻的厚重的洗不干净的闷闭口的。其实因人而异也因产品而异,事实上,卸妆膏相比卸妆水和卸妆油,对皮肤的伤害程度是最低的,同时卸妆力度又不容小嘘。可以想象一下,假如一周带妆5天,一个月至少就有20天带妆,每天都需要卸妆。当你用的是卸妆水时,每天都需要用到卸妆棉机械式的擦拭皮肤,日积月累皮肤只会愈渐敏感,这一点还是基于卸妆水成分温和的基础上。作为每天化妆的过来人,通过这么些年的不断尝试实践,可以很负责任的给大家推荐至本的这款舒颜修护卸妆膏。不管是卸妆力度还是使用感受都是能唠一唠的产品。

  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120ml

  与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最开始结缘完全是误打误撞,因为卸妆膏在至本众多产品中不算最热门的产品,大家主要都是奔着修复产品去的。当时凑单拿下了舒颜卸妆膏,图的也是便宜省事。用了几次之后觉得至本卸妆膏确实有点东西,首先它是非常特别的油膏结合的质地,刚抹开时会有冰淇淋般的触感,完全抹开后又是透明的油状。因为用到的是熔点比较低的配方,所以卸妆膏在使用前期和后期油膏的比例会发生变化,之所以提到这点也是担心大家会产生是否是变质的误会。

  每次干手干脸使用,一次的用量最好在一颗樱桃大小,妆越浓量越足才行。简单的全脸揉大概30秒左右,睫毛膏眼线处可以着重按摩几下,然后需要做的就是清洗干净即可。细心的人可能注意到里这里没有提到乳化,因为至本的这款卸妆膏在最后清洗前都不需要用到水,从而也无需乳化步骤。除此之外,这款卸妆膏是清洁卸妆一体,清洗干净后连洁面都不需要再使用,太适合懒人了。

  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120ml

  这款卸妆膏添加的油脂成分多为植物油脂,在配方方面寻求的是清洁力与温和度取得平衡。抹开即刻化油,通过以油溶油的方式充分溶解彩妆。因为本身就是油膏质地,所以它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即取了卸妆膏的高卸妆力,又取了卸妆油的温和性。像是很考验卸妆力的睫毛膏眼线笔难卸的唇釉它都能溶解,并且不需要费力揉搓,量足就行。并且这款卸妆膏很是照顾到敏弱肌的卸妆需求,无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刺激的成分, 整个卸妆过程只会让你觉得温和又舒适。因为添加了大红桔果皮油成分,卸妆过程可以闻到沁人心脾的橘子清香。不仅如此,配方虽然简单但添加了不少具有安抚修护、舒缓保湿的植物提取成分。即使在痘痘泛滥期用至本的卸妆膏都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温和度方面给它十分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