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来临这几款今年最流行的服饰你get了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5 16: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每当到了夏季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其中欢喜的自然就是在健身房撸铁了好几个月已经塑形成功的女神,而愁的人很多,但是说起来最愁的就要飞微胖妹纸莫属了,颜值不算低,身材也挺好,但是就多出来一点点肉不知道怎么处理好,所以每年一度的夏季穿衣小妙招就又来了,今天来给微胖妹纸们推荐一下这三款服饰,穿起来超级显高显瘦呦。

  第一款,A字裙。这种裙子主要是用来当做备胎不错,说它有什么优点吧,也说不出来,但是显瘦显高的效果倒是非常的不错。又是针对于夏季爱穿裙子的妹纸们,无论年龄几何,穿上之后就是秒变高中生啊。选择方面嘛,裙摆不建议选择太宽的,最好还是偏向于直筒裙但是稍微A字一点点,这样的效果菜不错,还可以有效的修饰曲线。

  第二款,竖纹服饰。这一点不限于那一件服饰,无论是连衣裙还是上面说的A字裙,当然是衬衫或者是卫衣更好,主要就是这个竖纹的元素是非常的显瘦的。虽然咱们不能一眼看出来瘦几斤,不顾一个穿竖纹和一个穿横纹的站在一起对比,只要是体重不超过相差10斤以上的,一定是竖条纹更瘦呦。当然对于身材过于单薄的妹纸们,想要变胖一点穿横条纹的也不错。

  最后再说说鞋子的选择方面。虽然高跟鞋对于健康是有害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夏天妹纸们的凉鞋还是高跟鞋为主的。虽然不一定是那种恨天高,但是稍微有一点点跟的凉鞋也算是高跟鞋的。但是在这些鞋子当中非要选择的话,那就一定是尖头鞋了。穿上之后虽然不能有太明显的效果,但是尖头高跟鞋还是挺显气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