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即将来袭,准备好穿一字肩让你清凉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3 15: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在如今这样一个个性开放的年代,似乎对于夏天的露肉大家也早已没有传统的那种思维模式。而看过时装周的朋友们应该不难发现,似乎一字肩这种风格一直都被人们所接受。无论那一年的夏天,加上总会有这么一群美女穿这一字肩的服装走在大家小巷中。而我在听见了一字肩的这个称呼时候,由于小时候看的电视剧颇多,第一反应居然是一字并肩王,也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从这里起的名字,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看看一字肩的一些服饰吧。

  首先要说的自然就是这种带有百褶的一字肩上衣,这种衣服穿起来会显得非常看中肤色。如果在如今目前我国以白色唯美的社会中,自然是露出来洁白的香肩来更容易被人所接受。如果肤色暗黄的还是不建议穿这种一字肩的服装,还有一点就是这种百褶的一字肩上衣比较不看重身材,这样就非常的适合那种微胖的妹纸穿,当然这个不看重身材也不能是那种肚子太明显的,否则什么衣服遮得住?

 

 

  这种收腰的一字肩连衣裙亦或者是连衣裤而言,相比较之前的百褶一字肩上衣而言就比较看重身材了,如果不是特别定制的那种有塑形的内衣来衬托身材,只要是身材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就不会让腰腹的赘肉直接的显露在大众的视野中,所以选这种衣服的微胖妹纸需要谨慎哦。

  最后一种要说的就是无袖休闲方面的,这种一字肩的衣服相比较前两种而言更看重先天的条件,因为无袖一字肩更看重的抽象美多了那么一点。其中很多的因素都是无法在后天形成的,比如上身过长的穿这种衣服就会显得不伦不类的感觉,而如果上身比较短就会显得娇巧玲珑。再比如如果手臂的汗毛过于旺盛的话,也是不适合的,所以当姑娘们遇见了这种一字肩的衣服,先试一下,然后让自己的最好朋友们看看再决定买不买吧。毕竟腰可以收,防晒液可以擦,可是你总不能故意长矮一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