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助力江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用声音带你全面解读景德镇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3 08:27:26   来源:互联网   

  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5月17日至19日在景德镇市举办,来自各地的参会代表和受邀嘉宾相聚于此,一起见证了千年瓷都的新面貌。自2014年以来,江西举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至今,已经走过8年历程。8年来,江西旅游产品日益丰富、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服务质量日渐提升,工业旅游、科技旅游、研学旅游、“旅游+”等新业态蓬勃发展。特别是“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深入人心,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到江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下一步,江西将大力发展城市旅游,充分挖掘城市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推动城景一体发展;大力发展民宿旅游,全力推进民宿建设、运营提档升级,努力打造全国民宿旅游新高地;大力发展康养旅游,积极适应健康休闲旅游新需求;大力发展森林、温泉、中医药康养旅游等新业态。如今的江西,已成为海内外游客和各界客商憧憬向往的休闲观光的乐土、投资兴业的热土。

  景德镇是闻名世界的千年瓷都,素以“汇天下良工之精华,集天下名窑之大成”著称。景德镇以瓷业主撑一城,历千年而不衰,引举世之瞩目,迄今仍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陶瓷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无与伦比的文化象征性与影响力。近两年以来,景德镇市文旅局立足瓷都文化和旅游资源,大胆创新,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获国家级、省级荣誉100余项。今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德镇市召开,千年瓷都再度受万众瞩目。

  景德镇文旅联合上海众途文化传媒为景德镇文旅产业建设添砖加瓦,从有声明信片《大美景德镇》、喜马拉雅品牌电台《听见景德镇》,有声导览地图三方面入手,将景德镇旅游声音化、数字化,并在此次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景德镇各景区、酒店安置线下展示,开启不一样的“美景、厚德、镇生活”。

(国际会展中心)

(名坊园)

(高岭中国村)

(紫金国际会议中心)

(皇窑景区)

(陶阳里御窑景区)

(昌南里)

(古窑民俗博览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