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才女大赛》上海奉贤站海选火热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7 13: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5月11日,黛兰娜杯《中华才女大赛》全国城市海选上海奉贤站在美谷美购隆重举行。来自上海赛区的近20位才女登台献艺,从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示“东方之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禅舞团队、陈倩雯、江薇、陈香凝、叶子、王小云、佳佳、翟春艳、程艺凡、周艳艳等选手成功晋级。

  传播传统文化,弘扬东方之美。本次海选由歌手、主持人樊志刚担任主持,原人民日报《经济与法周刊》编辑部主任/军旅男高音歌唱家宋栽、2019江苏电视台中国摇滚新力量全国总冠军龙飞、原创歌手/主持人朱峰、《中华才女大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吴佳燕等担任评委老师。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中华才女大赛》全国组委会、趣嗒嗒直播平台等各方的支持。赛事总冠名方——黛兰娜品牌董事长张美峰女士、5G虚拟世界服务商——瑞而克科技董事长粟庆、上海创继木业董事长冉保财、九五尊盐创始人/董事长刘知喻、上海菠斯猫公司运营总监李阳、康源荟创始人周康源、伯爵女王创始人艾伦等嘉宾到场一起为活动助阵。

  黛兰娜杯《中华才女大赛》是由黛兰娜传媒、臻济文化、集耀传媒共同联合发起,优秀民族品牌黛兰娜总冠名,中国书画院、博鳌儒商论坛、东方卫视中心等共同支持的一场传统文化才艺比赛活动。

        区别于传统的唱歌、跳舞类活动,《中华才女大赛》以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传统项目为主要参赛内容。新颖的比赛类型势必掀起一股新国潮,引起更多人热爱、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本活动得到了众多名家、明星的支持。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翟鑫、著名导演尤小刚、唐季礼、华商书院儒释道三大家(黎红雷、吴言生、齐善鸿)、媒体人老梁、梅派青衣胡文阁、演员翁虹、何政军、侯耀华等各界名人、明星助力大赛。

  中华才女,女子有才溢于形,秀于心。女子有才,家庭有才,国家有才。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才”华横溢,伟大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尽快实现。精彩的奉贤站海选活动已经落幕,下一场精彩将很快到来,我们欢迎更多的才女报名参赛。东方才韵,闪亮世界,有才你就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