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财险董事长徐斌一行拜访北京市金融工作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09: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4月12日下午,中华财险董事长徐斌带队拜访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尚君等陪同会见。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人事处处长张立铁,银保处许雪姣参加会见。

  会上,霍学文局长对中华财险董事长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及旗下子公司迁址中华保险大厦、丽泽金融商会组建、丽泽金融商务区营商环境提升等事宜与中华财险徐斌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知识产权保护保险、电梯维护保险等产品开发进行了探讨。

  中华财险董事长徐斌简要介绍了财险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北京金融工作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配合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做好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知识产权保险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工作。聂尚君总表达了公司积极参与北京市的政保类、食品安全责任险、郊区农险等业务的意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