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漾和理肤泉哪个好,更适合敏感皮肤?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6 11:54:45   来源:网络   

  敏感肌朋友在选择护肤品时,常常会在各个品牌之间举棋不定。那么雅漾和理肤泉哪个更适合敏感皮肤?雅漾作为敏感肌护理领导者,对敏感肌的修护效果是有口皆碑的,因此它也顺利成章的成为了很多人用来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首选品牌。

  雅漾的优势是注重成分精简,不对皮肤造成刺激,以皮肤学护肤为原理,用温和护理的方式来改善敏感现象。除了配方科学、产品精准有效外,宝藏级的成分雅漾泉水也是雅漾产品的独门秘方,因此雅漾才能在敏感肌护肤品牌中一枝独秀,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

  为了对雅漾产品有更多认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雅漾的几款明星单品:雅漾喷雾、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雅漾修复霜,这三款产品都是为敏感肌量身定制,可以帮助缓解皮肤敏感症状,修护肌肤屏障。

  雅漾喷雾荣获欧洲药房渠道NO.1面部喷雾,经过150项基础医学、药理学及临床研究,有50篇论文发表于国际学术刊物,可以改善肌肤屏障,舒缓肌肤。雅漾喷雾中的雅漾活泉水直接从法国圣奥迪尔源头直取,采用无菌灌装,无运输等二次污染,而且具有三重珍贵安敏特性,即生物特性、矿物特性和物理特性。在雅漾泉水中含有原始天然生物体Aqua.D.,使雅漾泉水具有舒缓和强韧肌肤屏障的功效,可以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雅漾泉水含有微量元素和低矿物成分,给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即鼎鼎有名的雅漾0号修护霜,仅含11种精简成分,0添加防腐剂、类防腐剂、酒精、香料,敏感肌使用无负担。成分中的降敏因子帕色林可以降低敏感、舒缓不适,角鲨烷协同雅漾泉水,具体补水保湿、改善屏障的功效。

  雅漾修复霜富含雅漾泉水,能够舒缓皮肤,蔗糖八硫酸酯铝有助于保护皮肤屏障,硫酸铜和硫酸锌的协同作用使皮肤维持健康状态,针对面部突发敏感、面部痤疮、唇部和手足部开裂、其他身体部位干燥瘙痒都有很好的修复效果。

  雅漾和理肤泉哪个更适合敏感皮肤?雅漾在敏感肌护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长期致力于敏感肌及其他各类皮肤的防护研究,拥有众多粉丝和忠实用户。很多敏感肌朋友表示,正是雅漾解决了困扰她们多年的皮肤问题,因此雅漾技高一筹,是最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