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季挑战,MINON蜜浓保湿喷雾轻松应对敏感肌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5: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天到了, 本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而对于敏感肌来说,只能默默叹一句“春天到了,离皮肤刺痛、红肿、干燥还远吗?”每次一到花粉季,敏感肌都超级难受,皮肤没了保护屏障,就像古时的城邦没有了城墙,紫外线就如一根根箭,快速地攻击城堡。如何修复自己的皮肤,重新建立起保护的屏障呢?带着疑问,小编在街边随机采访了几位敏感肌的美眉,她们的解决办法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MINON蜜浓保湿喷雾。

  MINON蜜浓保湿喷雾为何能轻松应对敏感肌?先来听听她们说的答案。

  Miss Li :“我是闺蜜安利给我的MINON蜜浓家的精华液之后才知道MINON蜜浓家的。本来还觉得是个小众的品牌,没想到深入了解后竟发现原来是隶属于大名鼎鼎的日本百年跨国制药企业第一三共集团。而且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系列自上市后,就屡获日本美妆大赏@cosme及日本各项美容类杂志大奖。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因为敏感肌真的太恼火了,很多说是敏感肌适用的化妆品,但用在脸上还是会有刺痛感,所以同为敏感肌的闺蜜推荐我使用专门针对敏感肌·干燥肌研发而成的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系列产品,内含11种氨基酸成分,且不添加酒精、香精、过敏原等成分,所以它家的产品都很温和低刺激,而且保湿补水效果很不错。上班后特别喜欢用MINON蜜浓保湿喷雾,觉得好方便啊,走到哪里只需轻轻一喷都可以快速补水,迅速成膜,超级水润,持久性真的很强。”

  Miss Bai :“复工复产以后,很多之前积压的工作让我不得不经常加班,回家后根本没时间护肤,现在又到了换季,皮肤动不动就过敏、红肿,戴着口罩更加难受。同事说用保湿喷雾可以缓解过敏现象,还能保湿补水,我便试用了一下,确实觉得和之前用的保湿喷雾不一样,普通氮气瓶中只能喷出温泉水、矿泉水类喷雾。她用的这款MINON蜜浓保湿喷雾是美容液的成分,保湿能力更强,对于我们这种加班狗来说,保湿喷雾往脸上一喷就像随时随地都在敷面膜一样,特别是换季时或者经期皮肤有小情绪时用一用,就好像能让肌肤喝饱水,喷出时还有甜甜的味道,而且还有50g的小粉瓶,放在包包里太合适了。“

  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不论是换季皮肤起皮、刺痛等困扰,还是日晒后肌肤受损或是工作压力大了肌肤闹情绪,保湿补水,恢复肌底屏障显得尤为重要。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一直是主打氨基酸护肤,萃取植物性氨基酸清洁成分,因此不论是在卸妆洁面还是补水保湿上,都很温和亲肤。MINON蜜浓保湿喷雾,特采用了专利喷头,雾化大分子美容液,让喷出来的美容液直至肌底,层层润透,轻松解决肌肤难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