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肌肤屏障修护的最佳品牌:至本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09: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身为一个长期受到肌肤屏障受损的过来人,之前做功课的时候了解到至本是国内首批提出皮肤屏障修护理念和皮肤微生态菌群平衡理念的国产护肤品牌。

  之前脸上莫名其妙的反复长痘长粉刺持续了半年的样子,偶然刷微博时看到了有人夸至本的产品修复效果好,本着试一试的心态跑去咨询客服,当时给到皮肤照片后,客服就告诉我我的皮肤屏障受损蛮严重的,虽然不太理解客服讲到的一些皮肤上的问题,但是让我注意的事项我是一个没落的记在了一边。当时推荐我用的就是舒颜系列的调理露和乳液,两款都是好吸收而且不厚重的质地,保湿力也足够。至本这个系列是专门针对屏障脆弱的皮肤,通过抗炎修护抗氧化等功效来帮助恢复肌肤屏障健康的,很适合敏感肌。

  坚持用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样子,我的皮肤整个状态基本就稳下来了,不像之前那样长痘泛红刺痛。而且随着屏障的修复,皮肤整体比之前光滑肤色均匀了不少。当然,除了温和护肤外饮食作息我也努力维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至本的舒颜系列从调理露乳液到洁面乳精华露倍润霜我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添加搭配着用过来的,现在皮肤屏障也是处于比较健康的状态,可能偶尔会因为用到不合适的产品导致皮肤出现一些应激反应,所以为了应急我还是习惯备两款至本的产品放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