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澜护肤研究院: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抗衰方案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3: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每一个问题肌肤解决方案真正有效落地

  新澜护肤研究院的创立,打破了传统护肤行业“一套方案打天下”的肌肤问题解决机制,将全球肌肤大数据与全球优秀科研产品相结合,为每个问题肌肤量身打造专属的产品搭配方案,坚持一肤一案,科学搭配,靶向修护。

  甄选全球 量肤选品

  甄选全球科研实验室研究成果+6500大牌护肤品品牌

1、量肤定制 专属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本,通过护肤导师面诊、皮肤大数据分析及科学仪器测试,真实测量客户肌肤状态和肌肤类型。

  以前端测量的客户肌肤数据为基础,遵循“一调二修三养护”的基本原则,为客户形成肌肤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

  2、一肤一方 靶向修护

  新澜护肤研究院针对客户肌肤问题,在搭配方案时必须要做到5个“精准”,缺一不可。 只有精准定位到每一位客户的个性化问题才能真正做到靶向修护。

  3、随肤管理 实时反馈

  每一位客户都拥有专属的肌肤管家,24小时X365天陪伴式指导,实时监测肌肤变化,给出过程指导意见,定期根据肌肤显现效果,准确分析方案搭配效果,及时反馈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