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她力量》杭州站正式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1 11:06:31   来源:搜狐新闻   

  3月10日,由专业心理咨询与心灵成长顾问平台-如梦初醒主办的“红钻篇之美的觉醒公开课在杭州正式起航。

  此番“美的觉醒”公开课邀请国际知名神秘学塔罗咨询师、生命灵数解读师钱坤以及他的伙伴,擅长塔罗神秘学解读擅长情感类解读的陈芳谊讲解塔罗牌的来龙去脉和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

  钱坤向大家描述了塔罗牌的起源和发展,陈芳谊则结合人类古老的占星术、炼金术、巫术等讲述了塔罗牌的几项基础知识以及塔罗牌在占卜、风水、预测和心理学、医学等方面的应用,引导大家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研究深邃的塔罗牌。

  钱坤现场还为到场的学员就事业发展问题做了塔罗分析与解读,现场气氛一下被推向高潮。随后,全场学员结合自身经历就两性婚恋、职场发展和人际交往等关心的问题向钱坤做了咨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