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社会学学家演员焦雅婧与她的大同哲学,粉丝送称号“人间富贵花”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09:48:41   来源:网络   

  焦雅婧,出身良好的她是最新一代社会学的学者,大家更愿意称呼她为人间富贵花!

  她是"大同哲学"倡导者和"大同哲学"联盟发起人,她毕业于美国某名校做社会学研究工作,曾在联合国工作过一段时间。

  记者:什么是"大同哲学"?

  焦雅婧:关于“大同哲学”,就是平等,自由,包容,同生的理想,表现的形式是"大同哲学"风格和特色的大同思想建立人人平等的社会。

  其中平等代表男女的平等,性别的平等,人格的平等。

  自由指的是人们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和对人生自由度的渴望,是任何一个制度都应有的价值观。

  包容指的是对所有差异性的包容和理解。

  同生代表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还有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这都是核心价值观的表现,也是"大同哲学"的思想内涵。

  焦雅婧除了是"大同哲学"的倡导者,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在多部剧集里出演过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