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之选尼维达NIVADA时尚腕表,立刻解锁明星潮款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09: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NIVADA尼维达起源于1926年,是传承了瑞士精湛制表技术与非凡创意哲学的知名腕表品牌。享誉盛名的制表大师马切斯•施奈德先生于瑞士建立了乌里曼施奈德尼维达腕表制造工厂,标志着尼维达品牌的诞生。在伟大探索的时代中,尼维达对精密制表技术的发展的研究具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尼维达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对品牌的培养与创新。消费需求的升级为尼维达拓展了新的领域和空间。尼维达遵循着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是产品研究的主方向,追求着将沉浸式的穿戴体验与不同需求的腕表相融合,顺应着更年轻化的市场发展趋势,包括产品的年轻化、品牌形象的年轻化、购物方式平台的年轻化以及购物场景环境的年轻化,力求满足全新的消费升级需求。这无不推动着这个具有近百年历史的传统钟表品牌再次去顺应市场的变化,走出舒适区,突破自我。

  很多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明星大神都偏爱尼维达的手表:

  尼维达@NIVADA 6132 x易烊千玺 / 郭品超 / 胡一天

  尼维达@NIVADA 6132 NEW-DES 系列 x 伍嘉成 / 张嘉倪

  尼维达x《这就是街舞》“大神”舞者林梦 / 王子奇 / 鸭子

  尼维达x师义龙 / 斯外戈 / 徐圣恩

  明星们出境的造型中,对于各种配饰都极为挑剔。顶级手表、最新最时尚腕表的身影才会出现在他们的腕间,跟风明星同款穿戴腕表,基本不用担心出错。现如今的腕表早已跳脱出“看时间“的功能,成为大众时尚穿戴中的一个亮点配饰。腕表不仅能体现出个人的品位,更能表现出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

  尼维达腕表备受众星青睐,价格也很亲民,不仅款式多样设计时尚,同时也是明星们的同款,零距离追星你也可以轻松get。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得物App:NIVADA尼维达

  官方微信账号:「NIVADA尼维达」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