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S品牌总经理周江:为何明星都爱DS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或许是卓越奢华,或许是安全稳重,或许是时尚内涵,随着城市中全民驾车的时代到来,在蜂拥而至的车型选择下,汽车品牌的市场规划及购车引导成为了重中之重,这一点,仅入中国市场四年的DS作了一个很好的诠释。

 

(周江在快乐DS接受媒体采访)

  上任之初到访长沙 娱乐整合效果显著

  从初为人父的汪涵,到时尚优雅的杨乐乐,再到最懂汽车的李锐,湖南卫视三大主持都选择了DS,这恰恰代表了当今市场选择DS的三类人群,追求健康幸福的家庭、追求漂亮大方的外观、追求卓尔不凡的动力敏锐的市场眼光来源于刚刚上任的DS品牌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周江。过去一年,随着湖南经销商快乐DS的充分整合资源,发展娱乐营销,巧妙借助湖南卫视等平台,让这一新晋品牌在湖南市场短短一年时间就深入人心销量突破了千台。今年三月刚上任的周江亲自来到长沙考察湖南市场,这一举动足以树立经销商的信心,再度证明湖南成为DS在中国销售主力之一的市场指日可待。

(汪涵与杨乐乐谈到自家座驾DS,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纵观大局,从长安PSA此次人事任命可以看出,DS的发展方向早已清晰明朗,自2012年进入中国开始,原本鲜为人知的外来品牌,通过众多策划性品牌推广让DS家喻户晓,“从无到多”的过程中,位居DS品牌市场部的周江其大胆创新,不仅将明星效应发挥得淋漓尽致,还通过由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首席设计师张海翱为主的跨界人才为DS证言,让DS深入在每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行业之中。

(最懂汽车的村长李锐,常常开着他的DS6与好友感受自驾乐趣)

  作为全球十大豪车品牌之一,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市场策略,周江的营销思路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中,经常能看到DS汽车的身影;“DS谁是女神”的市场活动中,网友纷纷自发推荐杨颖、刘涛、范冰冰等一线女星为DS证言,让DS紧密结合每一个热点事件;让DS走进明星家庭后,深挖明星与DS普通消费者的共同点,出其不意地迎合了市场。在市场日益巩固后,75后的周江出任DS品牌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这一任命,将进一步强化DS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为DS注入的一股年轻的血液,这股年轻力量,必定会更加懂得新时代车主对DS的诉求,对品牌的认知以及对未来汽车市场的厚望。

  年轻思维注入品牌 时尚调性相得益彰

  在一次采访中,周江谈到1955年诞生的DS仅比他的父亲小两岁,应该是位叔叔。而从2012年DS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周江确实已经把这一品牌当成了自己家人。在看似浪漫和豪华的时尚调性之外,DS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底蕴,这些品质恰如周江其人,1975年出生于重庆的他,已经从事汽车营销经历了16个年头,男人四十恰如青春之巅,他的健康、事业、修养、学识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状态,正如现在的DS,在经历过1955巴黎车展一炮走红,1962年“救命”法国总统之后,DS更加彰显它的安全与稳重。

(周江与湖南80后投资人周晔在快乐DS相谈甚欢)

  个性、前卫是DS的品牌基因,年轻的周江身上似乎也具备了这些特点,用年轻的心态及思维分析汽车市场,在品牌营销上运筹帷幄,DS实现了全球第一个可以用微信支付购买的汽车品牌,并成为了在电商平台首创众筹的汽车品牌,DS的创新前卫无处不在。2015年,DS在中国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0%以上,4月20日在长沙举办的快乐DS印象,到11月6日正式开业的快乐DS汽车4S店,DS进入湖南市场才不到一年销量突破了千台之多,一连串喜人数字背后,是DS对品牌定位和经营方向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在汪涵、李锐、杨乐乐三类人物分析之后,从品牌释义看来,几乎每个人都需要拥有一台DS。

  湖南市场情如手足 DS精神贯彻全国

  重庆是长安汽车总部,深圳是DS工厂,上海是销售公司的办公地,往年看来,DS三大主战场似乎拥有者至关重要的地理原因,DS初入长沙短短一年时间,就已经整合湖南卫视等媒体平台,链接湖南人的传媒属性,将DS品牌理念与湖南调性打造得极度吻合,这来源于DS品牌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周江和湖南80后投资人周晔的共鸣,二位周姓“本家”分别代表着70后、80后两类新生代购车群体,两人以远见卓识的市场眼光相谈甚欢,对于DS的发展,周江的规划恰如DS的头脑,把握着品牌的方向,而周晔的执行恰如DS的手足,站在前线将创意落地,引爆市场,此次周江的湖南之行,与湖南的经销商的深入交流,可见品牌对于湖南市场的重视度,随着厂商的利好政策,经销商的借力营销,DS必将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

 

(周江在快乐DS芒果粉丝俱乐部里品尝了美味的DS蛋糕和咖啡)

(时尚敏锐的周江,对快乐DS设计的周边产品大为认可)

  在提出“优化现有市场”之后,周江来到湖南长沙了解销售市场,重点参观了DS展厅、DS车友俱乐部,对车友俱乐部的创意创新及舒适氛围表示肯定,在车友俱乐部内,周江与快乐DS投资人周晔深入交流,讨论DS在中国市场的走势,在周晔的牵头,多位一线知名主持人成为DS车主后,足以奠定这一品牌在湖南的影响力。随着快乐DS打造的DS饰品等周边产品的出现,随着DS芒果粉丝俱乐部凝聚力的形成,恰恰与周江上任时说到的“DS要让现有渠道质量过硬,为用户带来不断提升的豪车品质”这一理念不谋而合。

  不论是主机厂还是一线销售,每一位与DS相关的人都称得上“实干家”,各抒己长合作共赢的厂商关系亲如手足,这一切建立在DS超群的品质与前卫创新的精神上,但凡了解Ta的任意一处品牌特质,都能骄傲地对别人娓娓道来。在DS品牌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周江到访长沙后,快乐DS还将在湖南市场乘胜追击,继续发挥其长项结合传媒资源,通过扩散品牌文化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让湖南将成为DS在中国第四大销售主力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