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骗囚禁11天 模特在梦想直播为同伴寻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0:24:10   来源:娱乐广播网   
  风平浪静的人生,有时也会猝不及防地给你一点惊吓。4月25日,平面模特童亚萍登上梦想直播间,讲述她误入传销窝点被禁锢11天的惊险历程,并紧急万分地请求网友帮助仍身陷险境的另一位模特嘟嘟寻找她的家人去解救。此事件经过几个小时的发酵,引发了一场数百万网友转发的爱心接力。

  被禁锢的11天里,亚萍经历了什么呢?在直播间里,她仍难掩惊吓,讲述了那场惊心动魄的“历险记”,她的描述里出现最多的几大关键词:假通告、“啃出粉”的馒头、“加了太多盐”的菜叶、强制上课、惩罚游戏、囚禁、监视、恐吓、洗脑,让围观的网友听得直冒冷汗。

  据悉,93年出生的北京姑娘童亚萍是一个平面模特,平时经常接拍一些服装广告。今年4月初,她在一个模特微信群中看到一则通告,引起了她的兴趣,“天津服装拍摄,一天1000元,周期7到10天”,于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了。未曾想,被选中后,即开始了为期11天的天津“惊险之旅”。

  网友不解;“为何不一再甄别信息的真实性呢?”亚萍表示,因为与她接头的是一个女生,沟通也无异常,想着应该不会有问题。网友们唏嘘不已,骗局真是无处不在。

  很快她被带入偏远的农院,被“借走”手机,所有行李被监管,农院里住着一群被囚禁的人,还有脏乎乎的床垫和被子。亚萍说,这是她第一天进入传销窝点的印象,不明原因的她脑子里闪过的念头即是“绑架”,她想奋力一搏逃跑,但很快被手持砖头的男子拦住,她只能“束手就擒”。

  有不少网友担心地问,这些猛汉有没有施暴?亚萍说,那些人恐吓如果不听话就轮奸。听得网友们心头一紧,表示幸好完好无损逃出来了,充满爱心的众网友不断刷起礼物和抱抱,为亚萍压惊。

  在接下来的11天,亚萍才明白自己深陷的是“蝶贝蕾”传销组织,在经历无时不在的禁锢、出逃机会渺茫的崩溃后,她哭了三天,度日如年,后来被逼无奈便假意加入了此组织,开始学习当“老板”的课程,实际上课程就是先教你如何锁定目标,再将其骗进窝点。在传销组织的这几天不断有新人到来,奇葩的事情不断发生。

  一天晚上,趁对方把手机放到床边时,亚萍用布把手机盖起来,等到所有人睡着后,她把手机拿出来向外界发出了求救信息和定位。收到信息的朋友也有怀疑,回电话过来,亚萍当即被传销组织的人发现,再次被禁锢。后来是她的求救信息起了作用,她的朋友们和家人们报了警,组织的人收到派出所的消息,派出所勒令他们尽快释放人质。

  当她逃离之后,尝试带警方寻找被禁锢的院子,却无迹可寻。这场惊魂的“逃生记”让网友感叹不已。

  而亚萍表示,她上梦想直播间是为在传销窝点结识的另一位模特嘟嘟寻找家人,通知她的亲友去救她。她的手机被控制,银行卡身份证也被控制。亚萍希望能够借助梦想直播平台的号召力帮助身陷“囹圄”的嘟嘟脱离险境。

  热心的网友即刻将直播视频PO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这场爱心接力刚刚开始,即被转发数百万次,目前数据还在不断急剧上升。平台负责人表示,梦想直播也呼吁网友、各大媒体、警方联合起来为身陷传销组织无助的人们献出一份关心与帮助。

  亚萍口中的这位嘟嘟是广州人,大概身高178cm,也是被假通告骗进去的,希望广大网友有认识她人即刻通知她的亲友,与亚萍迅速取得联系。梦想直播平台也将持续追踪和关注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