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打卡”格乐利雅天空之城,揭秘新品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0: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1日,全球化高端摄影品牌韩国艺匠新品发布会活动,在格乐利雅杭州天空之城店隆重举行,知名艺人杨紫惊艳空降主秀场,实力助阵,见证品牌盛事。

  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杨紫现身格乐利雅,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迷妹迷弟们的疯狂打call,让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在格乐利雅天空之城这样的潮流圣地举办活动,一进入活动现场,就让人深陷时尚风潮之中。当晚,随着杨紫与品牌CEO共同为2021新品发布揭幕,这场全新系列的联合时装秀在凝聚时尚浪漫的天空之城里,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了解,格乐利雅成立于2013年,是目前国内最时尚、年轻、高端婚礼艺术品牌的代名词,已经在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天津等一线城市布局高端婚礼艺术中心,此次的韩国艺匠新品发布会的主秀场杭州天空之城店,正是其中之一。

  能吸引杨紫前来打卡、让韩国艺匠新品发布选择在这里举办,格乐利雅的杭州天空之城店,的确有着独一无二的魅力,它不仅是杭州时尚达人的聚集地、地标建筑,更是“年轻化”、“极具时尚感”“高端小资”的代名词,堪称婚礼会所界的“明星收割机”。

  作为明星经常打卡、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都颇具名气的高端婚礼会所,用“梦幻”来形容格乐利雅毫不为过。格乐利雅打造的一站式高端婚礼,率先引入了海岛婚礼概念,形成了海岛婚礼文化艺术IP,不仅吸引明星名流、国际艺术家等齐聚于此,更成为福布斯、美通社、时尚芭莎、VOGUE争相报道的焦点,深受全球明星喜爱。

  不仅如此,格乐利雅力求为新人们提供最难忘的结婚盛典体验,特邀请了韩国D.STAR声光电团队现场定制舞美,还有世界知名乐队为新人与宾朋演奏献唱,带来如亲临首尔顶级酒吧一般的欢乐氛围,搭配上“海洋之谜”、“仙境花园”、“水晶城堡”等数款全网爆款主题婚礼设计厅,让爱情与时尚沉醉在梦幻的沉浸式体验中。

  作为最高端的婚礼艺术中心,格乐利雅迄今为止已服务超过了25000多对全球新人,成为年轻人举办婚礼的朝圣之地,假如你还没有举办婚礼,绝对不能错过,假如你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到格乐利雅杭州天空之城店去打卡体验,也非常炫酷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