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佳丽宝2019媒体交流会揭秘秋冬日系护肤新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6:2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杭州,2019年11月13日 — 楼倚霜树外,镜天无一毫。在秋高气爽的江南别致风景中,佳丽宝携旗下众多知名护肤品牌于杭州木守西溪酒店林宴厅呈现2019秋冬媒体交流会。在拥有独特丰收含义的设计理念的木守西溪酒店中,佳丽宝邀请媒体一起探索日系护肤的全新概念,并共同体验茶道文化,展现品牌对于女性肌肤的贴心关爱和长期呵护。

  佳丽宝媒体交流会,惊喜呈现日系护肤新理念

  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中村泰现场介绍了佳丽宝中国的企业实力及中国事业分布,花王株式会社护肤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松本雅之阐述了佳丽宝Kanebo旗下知名护肤品牌Freeplus、KateToyko等美妆产品配方的全新研发升级,彰显了佳丽宝作为日系知名护肤品牌对护肤、对美丽、对现代女性之美的优雅诠释,并现场发布日系最新护肤理念,解释敏感肌的形成原理。

  此外,佳丽宝还邀请高级茶艺师倩雅在现场展示杭州传统茶艺文化,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品牌高层与到场的媒体朋友一起亲切交流品味茶点,共同感受初冬的茶道之美,体验肌肤美丽事业与中国传统茶艺碰撞的温度。

  关于佳丽宝

  佳丽宝 (Kanebo) 是来自日本东京的著名化妆品品牌。佳丽宝 (Kanebo) 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背靠日化巨头花王株式会社,涉足化妆品也有80多年,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始终处于重要地位,享有盛誉。

  佳丽宝(Kanebo)化妆品的护肤产品特点在于:通过独创的美容咨询,细致耐心地协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实现其美丽愿望。从提高肌肤本身具有源之美着手,自然实现美丽肌肤。佳丽宝的理想是“FEEL YOUR BEAUTY”。为了满足顾客的各种需要,达到“真正的顾客满意”。

  2005年,引进日本原装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2010年将日本自选彩妆第一品牌“KATE”引进中国,并将于未来为中国亿万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多如SENSAI等J-beauty系高端护肤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