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胶淘碟新胜地-北京MPK黑胶书店双十二正式揭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2 19: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品质生活,音乐常伴。被誉为“京城最美黑胶书店”的MPK黑胶书店在2020年12月12日亮相北京,为2022年冬奥会专线又添一道文化风景,该书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上奥世纪中心丹迪兰商场三层。

  MPK黑胶书店开业当天迎来了深圳佳音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先生、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先生、迷笛音乐文化CEO尹龙先生、中国现代箜篌演奏创始人崔君芝女士、女子水晶乐坊创始人黄子琦女士到场进行开业剪彩仪式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另外身在异地的艺术家、音乐家、原创音乐人们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到场,但也为黑胶书店第一时间送来了视频祝福。

  传承创新走向全国

  MPK黑胶书店(北京)为佳音王科技全资子公司慕派客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时尚品牌MPK下的品牌店铺,佳音王科技于2000年开始置身于音乐硬件设计开发生产等,是现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黑胶唱机制造生产商,音乐硬件的销售额位居全球前列,被誉为“黑胶产业的航空母舰”。

  慕派客管理公司随着音乐行业市场的变化和顺应图书行业中读者的音乐文化需求,不断调整自身发展定位,率先在2017年完成综合性音乐文化消费的升级改造,建设“智慧音乐体验“,首创“城市音乐文化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并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和品牌输出,积极向音乐版权、文创开发等上游产业延伸,走在实体店铺改革的前沿,经过两年的实践与打磨在2019年推出线下音乐综合体:MPK音乐公共王国,同时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实体经济受疫情影响受阻的情况下,逆风而行,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店:MPK黑胶书店(北京),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代,提供来自音乐的一份精神上的温暖。

  特色业态规划和设计理念

  在业态规划上,围绕着黑胶音乐体验、阅读学习、展示交流、乐器学习、聚会休闲、创意生活、亲自体验、艺术展览等领域,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北京冬运会主路线上的又一风景线。

  同时,MPK黑胶书店(北京)还将敦煌音乐文化融入到书店的规划设计中,以兼具特色和综合化的复合型服务北京文化市场,将佳音王设计研发的Voltone箜篌全系列产品首次呈现在大众视野中,让喜爱国风音乐的爱好者可以近距离学习体验敦煌及盛唐时期的乐器-箜篌独有的音乐魅力。

  城市,因为音乐而更美好

  作为拥有深厚文化与历史底蕴的城市,如今的北京已经开启全民音乐的时代,MPK黑胶书店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个文化新地标,打造北京的“城市音乐文化生活空间”。提供给市民更多的精神层次的体验,由衷欢迎北京市民及全国各届人士前来书店倾听音乐,品味书香。

MPK黑胶书店(北京)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上奥世纪中心丹迪兰商场三层

  MPK音乐公共王国(杭州)地址:

  杭州·地铁万科杭行荟Mo-Mall商街·一楼·东区

  MPK音乐公共王国(深圳)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Loft小镇T307

  MPK黑胶书店(北京)整体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主营区域细分为黑胶唱片体验区、黑胶唱机体验区、箜篌乐器教学体验区、畅销精品书籍区、儿童课外读物区、文学、人文经管等类别书籍展示区,同时配置了可以容纳200人的多功能活动会议空间,便于开展多样化音乐生活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