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达人、品牌双向激励,巨量星图投稿任务双十二福利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3: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面对年度最后一次狂欢购物节,消费者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买买买,各大品牌计划如何出招?为帮助品牌与达人建立高效链接,在双十二期间碰撞出更多营销火花,巨量星图投稿任务特别推出双十二福利,针对达人和品牌,双向提供优惠政策,鼓励品牌积极发布投稿任务,同时激发达人创作热情。

  双十二活动期内,巨量星图达人可按投稿参与次数,赢取额外活跃奖励。针对首次参加巨量星图投稿任务的达人,设立“破冰奖”;针对全量达人,设立“参与次数活跃奖”。在品牌侧,品牌抖音投稿任务预算金额满6万元,即可享受平台服务费减免优惠券。

  巨量星图“投稿任务”是一种一对多的任务模式,是由品牌发起一个话题/任务,对应多位达人参与的新玩法。截止2020年11月6日,巨量星图创作者规模已突破33万,细分达人类别超过26种。对于达人而言,抖音平台粉丝活跃度高、创作空间大,投稿任务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现内容创作实力,并通过与品牌的合作获得任务奖励,实现内容变现。

  对于品牌来说,通过“投稿任务”以广发“英雄帖”的方式有奖征集达人投稿,可以有效帮助品牌触达更多类型、更多层级的达人实现内容共创,收获品牌优质内容素材。品牌预先设置总奖金池,最终根据实际效果结算,在保障营销效果的同时也能做到成本可控。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点击长图查阅,巨量星图愿携手达人,与品牌共创更多营销玩法,激发更多营销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