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衣这样穿搭更加时尚,几种流行的毛衣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6: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秋冬季节中虽然说外套是必备的,但是毛衣绝对也是必不可少的,这种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的单穿甚至还不挑身材的单品真的非常好驾驭啊,堪称是冬日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尤其是对于喜喜欢走慵懒时尚风的妹纸来说,宽松休闲的毛衣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显瘦苗条的同时又有非常多的风格看可以选择,甚至针对于不同材质以及不同的条纹组成相差甚远的视觉差,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冬日中最炙手可热的单品,都有那些风格可以选择。

  首先是复古风,这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穿着,因为毛衣的材质感很适合走复古路线,线条的拼接搭配上完美的几何设计,可以透露出满满的复古风,搭配上裙子以及阔腿裤都非常合适。甚至对于个别喜欢民族风的妹纸来说,毛衣的整体配色往往都会松散一些,虽然看起来有点慵懒,但是在其中往往都能领会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和裙子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其次要和大家说的是学院风,这一类的毛衣往往都已针织衫为主,贯穿彻底的原则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减龄。因此往往学院风的毛衣往往都给人一种很乖巧的感觉,看起啦有那么一点点的俏皮但是却并不是卡哇伊的可爱,搭配上连帽外套或者是紧身裤都很不错,给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尤其是今年流行的彩虹色,只要不是太胖的身材都可以进行的尝试一下呦。

  最后要和大家说的就是文艺风,不管是针织衫还是毛衣往往都给人一种很文艺的感觉,薄薄的开衫可以显得人很瘦小纤细,用来搭配裙子走起路来飘洒效益,很有文艺范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