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WISSGEAR:引领时尚,完美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1:37:13   来源:光明网   

  SWISSGEAR箱包跳动着青春时尚的音符,引领着男男女女去追赶时尚,展现出完美的风范。

  SWISSGEAR品牌一直把追求品质与品位到追求品牌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目标。作为时尚风潮引领者,SWISSGEAR的设计师以其敏锐的嗅觉,将简约经典的设计风格构设出简单的廓型,利落的裁剪中突出至臻完美的细节,SWISSGEAR将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随着市场经济飞速发展,大众消费者购买力的不断提升,国内消费需求增长势头强劲。而每个人拥有一至两款SWISSGEAR ,意味着为家人或自己带来更多的出行愿望和机会,因此拥有更宽广的视野、事业,更具活力的情感生活。SWISSGEAR牢固可靠的品质和高效的出行收纳功能,已经诱惑并鼓励了许多宅男宅女走出去,走出自我小天地,此时的它是通往外部精彩世界的一座桥梁。拥有SWISSGEAR,表明你开始探索自我的全新世界。

  其实,早在2007年,正宗瑞士箱包品牌SWISSGEAR进入中国市场,因其箱包制作精良、经久耐用、功能多样,而迅速占领市场,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引得国内多个品牌争相效仿。 对此,SWISSGEAR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正牌SWISSGEAR箱包品牌时,要认准带R标的五星盾牌标识,同时认准瑞士SWISSGEAR SARL质量认证标志,也可以对产品渠道、售后服务等重点环节进行重点关注,努力提升维权意识,以保障自身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