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几款羊毛羔外套更加适合你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09:0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秋冬时节除了厚厚的羽绒服和烂大街的大衣之外,羊羔毛外套也是很好的选择呦。最近气温直线的下降,保暖成为了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相比较前面两款,羊羔吗外套不会略显单薄并且也不会有太过于臃肿感,可以让咱们暖暖和和的度过冬天的同时,还维持这高颜值,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相似的说说羊羔毛外套都有那些款式值得入手吧。

  首先是很经典的超暖款,这款对于冬天想要保暖又不失时髦的妹纸来说,属于比较少的选择中的佼佼者,蓬松的毛绒质感从视觉上看起来就很暖和,而在时尚方面,这款超短款的羊羔绒外套对于小个子妹纸来说不仅看起来超级修长还很时髦,用来搭配高腰的小脚裤和长靴在合适不过了。细密温软的绒毛质感在冬天超级保暖,选择短款中的H版型还带着甜美的味道,配上修身下装显腿长的效果绝对不止一点点。

  其次咱们要说的是非常个性的机车夹克款,这种款式一般以纯色的翻毛为主,搭配上黑色的紧身裤和机车皮靴显瘦的同时很有气场,走在路上就是一道最亮眼的风景线,配上一台机车,怎么街拍怎么有范啊。这一套绝对是酷妞们扮酷耍帅的不二之选,披在身上的瞬间就有一种走路带风的感觉,可以在完成保暖的同时继续帅气的凹造型,温暖的质感给人一种从头到脚的安全感!

  最后要说的是男友风的派克宽松款式,这一种穿起来很有派克大衣的感觉,超级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不太完美的妹纸简直就是一个就行啊,加长的版型遮住了身材上所有的小尴尬,属于羊羔毛外套中的遮肉小能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