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混搭新花样天天做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11:27:17   来源:   

一周有七天的时间,我要混搭出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精干的风格:周一我匆忙上班,手拿手提包就赶往上班的途中了。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我要努力向前进!

 

  DO:中长款外套是抵挡寒风不错的选择,搭配一双靴子与手拿包都能充分的体现出职业女性的女人味。



  DON’T:搭配错颜色,整体颜色不错多过三色。

 



     摩登的风格:周一上班被老板表扬,周二心情不错,搭配上新败的手提又可以单肩斜背的多用途的牛皮棕色时尚大包,让我在OFFICE靓丽一整天。


DO:短款外衣是最为时尚且能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选一双靴子与中号包包,时尚且个性。



  DON’T:最好不要搭配大号斜背和单肩包包,破坏了搭配的优雅性。



         时尚的风格:周三选择了黑色长衫,混搭不在是硬朗,因为搭配的包包柔软皮质给我带来了些妩媚与优雅,与我的职业裙装搭配完美。

 

  DO:长款+黑色=简单,已经成为值得收藏的最佳单品。



  DON’T:不要搭配靴子,否则掩盖了腿部的修长。



      智慧的风格:周四拜访客户,职业装的搭配是必不可少,要给客户更多信任感,选择了清爽的针织衫与大衣搭配,黑色牛皮手提包给人亲切感!

 

  DO:整体搭配上衬托出现代女性大方、典雅的气质。通过手提包与针织衫、大衣的撞色搭配,更彰显出女性凹凸有致的终极效果。



  DON’T:有别于粗犷的形象,不要搭配细腰带。



  学院的风格:周五是周末,下班后不是去逛街,而是去夜校进修,选择了多口袋的黑色牛皮时尚超大包包,把笔迹本电脑与资料全部装备其中!

 

  DO:大号多袋包包搭配牛仔筒裤或铅笔包腿裤是搭配的休闲版本。



  DON’T:此款简洁,颜色不要混搭错。注意协调性。



        靓丽的风格:周6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背个漂亮皮质小包包是明智的选择。短大衣最为入时,短裙提升整体搭配中的身高印象!

 

  DO:选对百折的丰富含蓄的短裙为整体增色。



  DON’T:搭配高腰铅笔长裙会让整体比例失衡。

 



        休闲的风格:周日与姐妹们相约逛街,短柄的超大号漆皮包包可以将所有战利品囊获其中!

 

  DO:长衫与长裙是今季最IN的单品,混搭是能够百变搭配展露出最时尚的你。



  DON’T:不要搭配裤子,或者再搭配短裙,否则太多余显得累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