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妆容 用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和美颜持妆粉饼分分钟美到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16: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门前,大部分女生都会画一个美美的妆容。每天化妆不仅是工作的需要,而且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但是夏季高温炎热,皮肤出油多总爱冒痘痘,还有雀斑、色斑、黑眼圈等,想要跟其他小姐姐一样化着美美的妆出门,真的太难了。妆容太厚皮肤还容易出现卡纹、闷痘、出油脱妆等各种问题。

  别急,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和LUNA美颜持妆粉饼搭配使用,自然遮瑕,轻松实现完美底妆,为你打造夏日蜜桃清透妆容。

  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遮盖雀斑,点痘印,遮黑眼圈,一点即遮瑕,水润不拔干,被称为韩国遮瑕类目 No.1。一点点遮瑕液精选天然维生素E和积雪草成分,维生素E能够保护肌肤免受氧化损伤,淡化斑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积雪草含有愈合成分受损肤质,镇定舒缓肌肤,增加肌肤抵抗力等功能,再加上LUNA露娜独家保湿工艺,轻轻涂抹即可形成锁水薄膜,保湿亲肤,不易卡粉赋分,有效持妆定妆。极少用量便能塑造完美无瑕的肌肤,且性质温和,水润细腻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LUNA美颜持妆粉饼,超细粉末,强效定妆,适合暗沉皮肤,能够短时间提亮肤色。LUNA美颜持妆粉饼干粉细腻自带磨皮功效,轻轻按压上妆,服帖不卡粉,能够持久定妆12小时,长效保持妆容完美,轻松打造夏日蜜桃般清透妆容。因LUNA美颜持妆粉饼控油效果极佳,出门补妆也变得方便起来,即使天气炎热,脸部容易出油,此时用它轻轻按压脸部出油的区域,瞬间让五官更立体呈现自然哑光质感,毛孔迅速得到隐形,用它即可一气呵成打造气色通透的伪素颜妆面。LUNA美颜持妆粉饼还可一粉多用,不化妆时,它是控油防晒粉,化妆后,它是定妆提亮粉,美肤护肤同时进行。

  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轻松几笔, 持久修饰脸部所有的细小瑕疵及黑眼圈,立速溶于肌肤,赋予无比的舒适感受。LUNA美颜持妆粉饼细粉雾打造完美肤色,从早到晚强效定妆,让你时刻散发健康自然、活力充沛的活力妆容。赶紧PICK起来吧。

  LUNA一点点遮瑕液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009139854.56.42455b1fpkM3mt&id=600275321483&rn=27d705e3eb1c53f00cd60943d13d8a16&abbucket=14

  LUNA露娜美颜持妆粉饼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009139854.100.65f25b1f4dcusx&id=600732179744&rn=e7c01cac0d15daf2362e7f379127c0ff&abbucket=1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