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E20’s 小绿帽防晒霜 天然矿物质成分更科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10: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炎热的夏天,温度动不动飙升至30+,众多爱美的女孩子,最害怕的就是皮肤被晒黑。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的皮肤,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颜值,也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加分。 AGE20’s 小绿帽防晒霜,瞬间提亮肤色,精华含量超过35%,让您无惧超强紫外线,绽放阳光般自信笑容。

  近期美国FDA防晒霜成分分析结果显示,在市场上的大多数防晒霜成分里化学物质超出了FDA安全标准值。18日,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FDA研究组发现,最广泛使用的6种化学成分(Avovenzone、 羟甲氧苯酮Oxyvenzone、Octocrylene、Homosalate水杨酸三甲环己酯 、Octisalate、Octinoxate)均超过了FDA的安全标准值,这6种化学成分超标后容易渗入到血管,进入到体内,发生癌症或出生缺陷(birth defect)等副作用系数会升高。

  究竟使用怎样的防晒霜是安全的呢?专家建议使用含氧化锌、氧化钛等安全且效果好的矿物质成分制成的防晒霜。AGE20’s 小绿帽防晒霜(Long Protection Mild Essence),含有氧化锌(氧化锌)、氧化钛(钛白)等天然矿物质成分, PA++++,SPF50+,就算去沙滩海边日光浴也不怕晒黑晒伤。 AGE20’s 小绿帽防晒霜一次使用可阻断8小时以上的紫外线,含有35%的精华,乳液状的质地清爽透气,流动性非常好。涂在脸上没有厚重感,质地轻薄易吸收,提亮肤色,清爽不油腻,夏季放肆享受阳光浴不再是难题。

  很多小伙伴不清楚防晒霜上的PA和SPF的意思,其实说到防晒霜就不得不提到UVB,UVB的意思是户外紫外线。防晒霜的系数(SPF),代表的是抵抗UVB的时间和强度,也就是防晒能力。PA指数代表抗UVB的时间和强度,就是防止肌肤晒黑的能力。SPF越高代表防晒能力越强,PA指数+号越多代表防止晒黑能力越强。

  反之,防晒霜使用不当或使用功能性较差的防晒霜会出现不仅不会起到防晒效果,而且容易出现皮肤长斑,出现小细纹,肌肤松弛,毛孔粗大等问题。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好的功课,想抗老先防晒,不想变黑长斑也要先防晒!

  AGE20’s 小绿帽防晒霜还添加了抵抗肌肤氧化的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预防紫外线对肌肤内部胶原蛋白的破坏,有效防止肌肤老化,防水防汗,防晒护肤同步进行,令肌肤持久水润,妆容自然服帖。

  这个夏季与爱敬 AGE20’s 的小绿帽防晒霜一起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侵袭吧,姐妹们乘风破浪一起美起来。

  爱纪二十之 AGE20’s 小绿帽乳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1129032444.82.22cf4951KP222R&id=616326047190&rn=1d2ed7e494beadd37dfd3e7f89baaad5&abbucket=4&skuId=4339239556986

新闻表情